Sunday, October 10, 2010

=)




作詞:黃婷 作曲:林邁可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一首貼切到徹心肺的歌,送給自己都不懂自己的自己=)





監製:李宗盛,  填詞:李宗盛

這樣深的夜 下過雨的街
連星光就要熄滅 你赴的是什麼樣的約
原無意說這些 只是對你還有感覺
以為一切殘缺 都能用愛解決

可是我除了愛你 沒有別的憑藉
話由真心 纔說得如此直接
也許是夜色讓人不知膽怯

有了我 你是否什麼都不缺
心再野 也知道 該拒絕
有什麼心結難解 竟然你離不開這一切
只是你身在誘惑的街 只是你身在沉淪的午夜
血裡的狂野 對真實與幻覺 已無分別

所以你也無從察覺 情由何時冷卻
你從來不了解 心痛有多麼強烈
如今若要我為愛妥協 我寧願它幻滅

有了我 你應該什麼都不缺
心再野 也知道 該拒絕
有什麼心結難解 竟然你離不開這一切
只是你身在誘惑的街 只是你身在沉淪的午夜
血裡的狂野 對真實與幻覺 已無分別

有了我 你應該什麼都不缺
心再野 也知道 該拒絕
有什麼心結難解 竟然你離不開這一切
若是我身在誘惑的街 若是我身在沉淪的午夜
你的心是否 會為我而淌血 從此醒覺


手自一個大男人,
可是細膩的一字一句,
完完全全貼切地將一份等候的心情,
一份深夜中的等候,
一份深夜中爲沉淪在誘惑中的男人的等候,
形容得無懈可擊。
獻給天下愛深夜造訪自由的男人,
是該反省,
你的女人當然可以一樣沉淪在午夜
可是她選擇了家中的冷沙發,墻上淩晨三點的挂鐘,
你醉熏的身影,還有已經麻木的淚腺。
也獻給愛上黑暗漫步哼慢曲的自己。=)





深秋山顶风微凉
恋人并肩傻傻看夕阳
阳光 你为我敞开的天窗
一段日光落在手心三吋长

你说 秋天早上的日光
一吋能许一个愿望
希望我爱的人健康
个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小小的倔强
你的浪漫只有我懂 欣赏
能让眼泪长出翅膀
飞离我脸庞
还想每天用咖啡香不让你赖床
周末傍晚踩着单车逛黄昏市场
我的浪漫只有你懂欣赏
就让每个台风晚上 不恐慌紧张

第三个愿望 还不想讲
你自己想一想
望微笑的月光

你说 秋天早上的日光
一吋能许一个愿望
希望我爱的人健康
个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小小的倔强
你的浪漫只有我懂欣赏
能让眼泪长出翅膀
飞离我脸庞
还想每天用咖啡香不让你赖床
周末傍晚踩着单车逛黄昏市场
我的浪漫只有你懂欣赏
就让每个台风晚上 不恐慌紧张

一人一支闪闪仙女棒
好像我们之间有星光
安躺 可是很灿烂很漂亮
一点点光捧在手上像太阳
等到世界末日你才讲
那个愿望 一起握紧不放



一首旋律很美的歌,
獻給所有人,
獻給我親愛的室友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