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动力人间蒸发

今天就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我又要回去当书虫了,
因为考试近了,
我的Muet我不懂要怎么好啦,
我很少会甘愿坐着等死,
可是这次我就真的坐着等死了,
我根本不知道要怎么去准备。
英文是我要害。

在姑姑家玩了这么久,
都没怎样读到书。
开学才是能让我专心读书的时间,
因为没有任何障碍了,哈哈。
加油啦加油啦,珍麦麦!


你的动力真的是人间蒸发了。。。。

2 comments:

Kia Fu said...

yes jia you =D i couldnt agree more that having school again is better to concentrate

Anonymous said...

me left laz day d exam nia...haha...chem alr die jor...swt...

fOrE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