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认命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从前搁置至今的为什么,
今天知道了到底它是为了什么。
是为什么?

是因为,我蠢。
蠢得任何人都受不了。
所以我,没有任何资格也没有道理怪他人。
是因为自己蠢得不像样,
蠢得甚至豪不晓得哪里出错,
还蠢得理直气壮地一肚怨气。

什么该做什么该说,
什么不该做什么不该说,
我不懂。不懂得分析?
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我不懂得区分。
什么是善意的谎言什么是诚实,
我没有智商去了解。
对不起,我不是有心的。
是所谓的不懂得黑白之分。
简单说,蠢。

没想澄清什么,唯一的是,
我没有装傻。
说不懂的,就真的是不懂。
仰或,你会觉得我在什么葫芦卖什么药??
我却想说:可不可以相信我。
或许,自我口中说出的,
没有任何人会愿意相信。
悲哀。
越来越不明白,
为什么我的可信度永远都是零?
难道果真是所谓的脸犯规??
倘若是,我只好认命。

蠢,你能不能暂离我,让我发掘真相。
至少让我清楚了解,
哭过以后,再让我重新开始低智商的生活,
那我也能无悔!

伤心,不是因为得到了责备。
是因为,答案,我晓得了,
从前至今的那道问题的答案。
不过,它来得还算凶。
也好,至少让我痛定思痛。
我是在为我自己感到悲哀,
毕竟谁都不想自己是个白痴,
无奈, 我就是活生生的一个。

另外,想抱歉。
对不起。
我无心做错任何一件事情。
是,我是没脑。
可以这么骂我,我无怨。
可以把我打醒,我无悔。
如果这能拯救我的智慧,我心甘,也情愿。
各位天才,深深地抱歉。
虽然白痴是无可救药,我会尽量改。
不过我能适应责怪,真的是没关系的。
沉默,占据我,你是金。


以前的责备,
对不起,错怪了你们。
再次对不起,迟来的觉悟。
最后的对不起,恳求原谅我的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t ci kek dao u...??

fOrEva

1hui麦小慧 said...

也是几百年没来料~已经看不懂你的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