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Jusco again...



今天又再去了Jusco,
(这个星期第二次了)
其实有点 显爆...
前几天逛完了, 今天去了都没什么可逛了啊..


Aha..我要说, 今天我又再是给了欣媚小姐绑了去..
哈哈哈 ..
每天都出去..爸爸快要砍死我了啦!!
我变成了坏女孩了啦!!

今天开斋的第一天,
那些人群多到不象样!!
泊车的位子也满到不成人样的..


广场里也人多到不成人样..
遇到了不少熟人..哈哈
嘉雯, 越来越可爱了..嘻嘻
静雯..不好意思没跟你打招呼,
因为不认得你啊, 而且你穿马来装..嘻嘻
更漂亮了..
也遇到了几多日新仔和日新女的..
遇到了吕先生,
不好意思嘛,没戴隐眼看不清楚..
哎哟..为什么要对我失望涡?嘻
也遇到了黄先生..
黄先生, 哈哈..你阿伯样了啦..
好像有点发福的脸庞..哈哈..
不好意思,想跟你讲多几句话的,
不过我在接电话,你也不等我就走那就算了..哈哈

走完了整间,
都找不到一件看得上眼的衣服..唉..

过后我们家的放小肉也赶来了meet我们..
陪她逛了一下..
六点多了..也就回了..
不是回家, 是回到我们所怀念的露露去吃东西..
在广场里吃东西还真的几贵一下的..
随时就扑街了..

真的是很怀念露露啦..
已经几百年没回来了..
想当年我,们仍然在 AWNT的时候,
每天都在这里吃晚餐的啊..

我们四个婆叫了不错多的东西..
(真的是嫌自己不够肥吗?)
四碟的港式猪肠粉,还是一样,不错好吃一下的啦..嘻嘻
咖里面,炒果条,炒饭,O煎,垃圾(GYP的最爱,哇哈哈哈)
奶茶,Ribena,大排挡的Iced-lemon tea...
真的是很久没这样子吃咯..
怀念中学哩...嘻嘻

过后真的是回家了...
我家的老妈已经骂得我要狗血淋头了....
唉...难怪的,每天这样摇法,
不骂我还真不习惯呢..哈哈

不过妈妈他们丢下我,自己出了去..没有人开门给我进..
就呆在放小肉的家里,
无聊到来霸住她的电脑来写部落..哈哈
原谅我吧..也谢谢放小肉啦...
这个名字我还真喜欢勒..
几可爱勒...
哇哈哈哈
幸好她在旁边忙着自恋地自拍,
看不到我在讲她坏话...哈哈哈
(变态了...)

hoho..就这样..
星期五应该又会给媚姐绑架去槟城吃田螺和火锅了.
扑街了....T_T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ike tat lar
said me kidnap u lar
i saw ur comment ask me bring u go makan makan and sembang sembang wan wor
in the end is kidnap lar
hng...
haha

珍麦麦 said...

hahaha..
aiyo~jz yuan liang me ba~
i ask u kidnap me to get ransom frm my papa de ma~hiak hiak hiak

karen said...

wa..ur front hair also long ler..haha~

1hui麦小慧 said...

莫非~所谓的“黄先生”~~~正是~~~~那个~~~hahahahahah











































































ong lai kia~~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