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爽爆

今天很爽勒!
一大群KMPP的朋友来了高渊。。 Hohoho。。
不过失礼勒,高渊没有什么好玩的,
就只有吃的。。(不过也没有什么很好吃的)=.=
所以我说高渊落后就是这个原因啊。。
Beau Beau 还说什么比想象中繁荣。。
(不知道哪个部分繁荣了?)哈哈

很爽很爽。。
加上我,有六个傻婆。。
阿宝,阿雯,burung, Beau Beau, MinC & 我,珍麦麦啦。。
阿宝是司机哦。。
敢敢的看不出, 阿宝人籽小小,驾车真的是敢敢的Hiong!
还manual勒。。我敢敢地蛮欣赏驾手排挡车的女生了。。娃哈哈哈
(备注:今天学了个新的口头禅:敢敢地..
阿宝,赞哦!
啊,还有另一辆的男士们。。
阿伯,阿赖,管家仔,高佬,还有个什么仁的。
歹势咯。嘻嘻。。


今天*高渊一日吃*。。
敢敢地吃了超多超多东西!!
不过再敢敢也敢不过beaubeau小姐!
在汞齐,吃了laksa, 没有红豆的雪糕红豆冰龙眼水
过后飞跃过了槟城边界到了霹雳州去,
探望了Wei Chien + 我超久没见到的丁小菘!!
虽然说超越州界,不过却近到爆的咯!哈哈(乐什么)
在丁小菘的家,敢敢地又喝菊花,吃虾条又吃冰淇淋的!
T_T丁小菘的父母真的是敢敢地死热情!哈哈哈(失礼失礼)

在丁家逗了几久一下。。
我们又回到了槟州吃一吃我日夜怀念的雪花冰
没想到。。没想到。。
今天的雪花冰令我失望!! T_T
从前的美味那儿去了?? 呜呜呜。。

今天,我无端端地,当上了*七姐妹档* 的penasihat..
hohohoho..真的是无端端地勒。。
应该是我的神婆本领太厉害了!
哈哈。。
(我真的是很神!!)

开心勒今天。。
唉。。可惜我们相聚的时间剩不长的。。
我们要好好珍惜的呗!!
KMPP 万岁!!

3 comments:

Beh Wei Chean said...

hey, blue lover :)
nt n pb though wat not big cities, but still r our lovely hometown :)

got chance come out again ya
XD

珍麦麦 said...

haha..yaya..our lovely and the one hometown..

sure, if u wish to..hehe

Anonymous said...

my parent si re qing la???like dat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