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可怜的sem break

仅仅的一个星期再减掉一点,少到可怜的sem break结束咯。
可怜到爆的勒。T^T
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五天,
死鬼,歪三摸人人这么勤劳在读书???
哎哟~~刚开学。。读什么书嘛?? 
全部人都死勤劳~~~
我很懒!
这篇就是我懒的testimony~~ 
娃哈哈哈

说说我的sem break, 
一整个假期就在家里闷得发慌~~
发慌得发霉+两鬓斑白~~

星期六还得回去学校考MUET..
考得怎样就别说了咯~T_T
担心ing.. T^T
读又读不好,写又写得烂,听也听得呆~
让我死死掉算了啦T^T

考完了,当然是乐得自在咯!哈
飞回房间,丢掉鞋子,丢袜子,丢掉baju kurung, 再丢书包~
burung的飞车出了去~
谁知出了就回不来~
opss.....严格来说是除了去就玩了两天两夜才回到来。
(几猖狂下下)赫赫~~

KMPP 靓女组就浩浩荡荡地先飞到了sunway carvinal摇了去~

我和小鸟在600cc..

看料High School Musical 3..
娃哈哈哈~
不错啦~
能不能给我这么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 T^T
可歌可泣啦?~ =.=
歪三摸人家的中学如此那个?
那个啦?`~=.=

Tambun吃海鲜!! 
十余个人类!
当然是人类~
七姐妹档,神婆我,萍萍,大佬,蜗牛,Yee Shien,Ah Ngor等人
几shuan 下~
一个人才十五块耶~
麦片虾,炒冬粉,啦啦,巴里冬,刺螺,炒米粉,沙爹,虾膏,蠔煎,
死便宜!哈
哎哟哟~美中不足就是歪三摸要去那间吃蛤请问?T_T

她们是七姐妹档中的, 小妹阿宝,MinC&大家姐 嘉雯
我是她们的神婆。。 哈哈哈

AutoCity~
soho pub~
大家姐竟然会怕, 娃哈哈
敢敢地要十二点了才回,
not back actually..
回去了sunway的McDonald去ka Cola。。
(人家ka Teh 我们ka Cola)=.=
di gua leh..HaHa
有堆马来婆很惨一下的啦~
应该是在那边阻顶晒了很久,
(在那边扮勤劳温书)
有个马来婆店员就去赶人,
鬼懂隔壁座的马来公又不爽,
就臭骂那个马来婆店员,
形成一场精彩的战争。。娃哈哈哈
(幸灾乐祸Ing...)
as i have said just now, 那堆马来婆真的是很惨的啦~
被人家骂了还若无其事的坐在那里,
好像还很光荣有人帮她们“英雄救美”。。=.=
继续温书。。。
汗颜到极点。。=.=
我们走了还可以看见那堆厚颜无耻的马来婆做在那悠哉游哉。=.=
有够天。。+.+

我和萍Beau Beau过夜,
真的是有够累!
三只猪趴在客厅,
双脚一伸到天亮。。 (双脚一伸啦?)choi!!!~~

隔天,还说要去吃早餐的,
结果三只都bo kam nguan醒来。。
死鬼的闹钟拼命叫。。
chak si nang勒~~

Kei Kei & Ean Pheng


过后还是给了在kmpp的kei kei夺命call 炸醒了了。。
因为我们约好了要过槟城。
结果她们已经出发了,
我们还惺忪初醒。。
几够力的啦~哈哈哈
原谅吧T_T

谢谢Beau Beau载我们去pacific等巴士。。
等巴士去queensbay..
死鬼的,巴士死都到不来,
给kei kei炸到,说我害她等这么久。。
=.=...我哪懂巴士怎么不会来?
结果换行程,换去了Gurney..
去了Kim Gary, 吃石头饭


Borsch soup & me


被我弄得身首异处的海鲜石头饭,
有我爱的unagi~~ T_T



柠乐(怎么表情好像很难入口?)




ai yo~ si peh chubi a~~
dont sad la~sayang sayang ok?wahahaHa XD


me + Hui Yee



*H7峨嵋档*
one day one capture,
is one of the supreme significant factors for the Great health.
wahahaha~ XD

2nd destination: Prangin Mall
pun teh hor..那辆死鬼德士不要载我们去的,
说只能容下四个人,
叫我们拿两辆。
还真会赚钱的啦~
幸亏啊。。 我们遇上了两外三位也是想要去Prangin的三个美眉。 
就联谊搭德士,娃哈哈哈

峨嵋档在那里一起买了我们的峨嵋装。。 
哈哈~ 很漂亮哦~(自夸一下嘛。。)

走得超累的。。
通宵达旦。。(夸张了...)
滚了两天。。真的是累到..........to the power of infinity!!
也就甘愿滚回去学校了。。

就在巴士上最后的一排五人座....
睡着五个峨嵋派弟子.....睡相就甭说了..
直到巴士上空无一人......
还过了我们的目的地..
很厉害勒?hahaha



pou了两天..黑眼圈十分惊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