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难舍难分的天性

我想改变!我要改变!
有太多的改变想要实行!
可是我绝对认同“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句话。
任凭如何的努力,忍耐,如何地发粪涂墙~ 
我还是那副德性! 怎办勒?? 


我想变得很聪明,
从来就不会担心成绩有差强人意的一天。
我想变得很勤劳,
从来就不会需要迎头赶上一摞摞功课的一天。
我想变得很苗条, 
从来就不需要为了出席晚宴而减肥油。
(还是死都减不成的那种才可悲T_T)
我想变得很漂亮,
从来就不用担心自己会花容失色,
我想变得很醒目,
从来不会做错事请了还懵嚓嚓地一意孤行,
我想变得很文雅,
从来就不会干下丢人现眼的丢家事情。
我想变得很有建设性,
从来不会受到嗤之于鼻的冷眼,
我想变得很机智,
从来就不会犯傻而让人家无言得前俯后仰, 
我想变得很乖巧,
从来就不会给老师在众多学生面前责备得颜面全无。
我想变得很细心,
从来就不会粗心大意得贻笑大方,
我想变得很幸福,
从来就不需要因自身之外的甜蜜而酸溜溜。
我想我想勒~~~T_T


田子方说:哀莫大于心死。
珍麦麦说:哀莫大于戒不掉。

一大堆的缺点,
谁缺少了?
尽管来取,无任欢迎。

好堕落的个女生T_T

5 comments:

Kia Fu said...

challenging

我想变得很文雅
我想变得很有建设性

珍麦麦 said...

ish..busuk kiafu..blek

1hui麦小慧 said...

不要变啦~~我们要做回我们自己!!

你也不是宇宙小姐
何必非要三头六臂?
我也不是世界小姐
丑点笨点也没关系!
她更不是友谊小姐
所以可以乱发脾气!

谢天谢地~
我们是[最普通的唯一!!]

最普通的唯一啊!!
会吗?

而且如果你要变文雅的话。。。
那BICA就要解散了!!
不要啦~求你~~



至少还有我~~我们一起BICA!!!
坚持BICA~~
BICA万岁~~

哈哈哈

Unknown said...

我也想要好好写写我的部落格。
可是我天生很懒……
谢谢你的留言。我下次也写多一些吧。
嗯……希望你可以多放一些照片!

珍麦麦 said...

.....
可能是因为加入BICA,
我方才有如此多的需要改进的地方。。
娃哈哈哈哈

不过哦,
好人
一生如意,双喜临门, 三阳开泰,
四季平安,五谷丰收, 六六大顺,
七通八达,八面玲珑,好事九九

=.=毫无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