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无题

承诺,何物?
哈。
不喜欢承诺。

清晰地记得曾经有这么一个人向我承诺过,
会永远成为我的出气筒。
会永远成为我专属的小丑逗我开心。
会永远成为我身边的煮饭小男人,
会永远在我身边保护我。
会永远地爱护我。
会永远成为我的依偎。 
呵呵。。讨厌听见*永远*。
又一个人那么向我承诺过,
会逗我开心,不管他多累。
会支持我,不管状况多么糟。
会在我们的生日,
陪伴我,不管多忙。
会在我们的生日,带我到一个地方。
无奈。。

谎言,失言,形成遗憾。

我还是没法子品尝上一口他的手艺,
我没法子再在大手掌里取得温暖。
我没法子在伤心的时候埋在承诺过的肩膀里哭泣。
我没法子让大手在我哭猫的脸上拭去眼泪。
我没法子在他熟睡在身边时候偷偷亲吻那双嘴唇。
我没法子害怕失魂时候拥抱他。
我没法子傻里傻气地撒娇发脾气。
我没法子在摩天轮里寻回两人的身影。
我没法子看见承诺过的永远的爱护。
我没法子看见,失踪得无影无踪。
我没法子找回。
我没法子兑实我许下的承诺...

我也没法子晓得他想带我去的地方会是个怎么样的国度。
我没法子和他一起唱生日歌。 
没法子拥有个开心的生日。

诺言,承诺,*永远*, 
一向来都不讨好我。
我憎恨承诺。

我的生日, 会是遗憾...
呵呵,无比无奈。

不要轻易许下承诺。

2 comments:

Kia Fu said...

u post so chim mia i dont know how to comment ler

bila birthday?

treat eat cake ok

Anonymous said...

y suddenly got idea rite dis article de?you4 bu shi gang gang bre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