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扑街 

嗯,刚刚从邦哥岛wet回来~
过后再上一篇邦哥的~
不错哦~开心的勒~嘻嘻
我变成了一块黑木炭回来~
给那些人炸到不像样~
哼~难道你们没听过巧克力美女词汇哦?哈哈哈
回家准把爸爸妈妈吓倒~=.="""

现在呢,第二个学期,
节目一大堆~
人家是在赶着一大堆的功课,
我们却是在忙着策划一大堆的玩乐节目~
真该死的~哈哈~
十二月应该是会去个晚装会,
和日新女去双溪大年戏水。。(戏水啦?)=.=
圣诞节的节目是在策划着的没错啦~哈
高渊婆呢,可能会到热浪岛?哈哈
扑街的勒
云顶,我也想去~
虽然没什么鬼好玩的~哈
其实我也不是故意要这么爱国在国内旅游啦~
只是呢,万事都可以俱备,就欠东风~
能使鬼推磨的东风------$$$哈
财神爷,可不可以掉些钱下来给我啊?T_T

看,我就只是想着要怎么玩怎么玩~
死到临头的勒!
星期二就成绩出炉了!
超天的!
我死了!
可是,我还是想说呢,哈,
一切顺其自然~善哉善哉~
(来这么平伏自己一下嘛)XD

呃...朋友仔,加油哦!
=)
靓女档,能!!

5 comments:

Kia Fu said...

come singapore ok :D

1hui麦小慧 said...

不要整天跟你的马德里的朋友出去啦!
我吃醋~~除非~~你也带我一起!!
我要去玩!我要去玩!!求你!!
约我啦约我啦~~

珍麦麦 said...

你這個死hiao精~~
沒話形容你~


叫埋你出去我還得了?
as you know,
BICA聚在一起就是=自殘形象
T_T
我現在已經是名譽掃地了,
你就別害我名譽抹地勒~~
XD

反正你現在放假這麽地得空,
你就趁空閒構思構思一下到哪裏去自殘形象吧` 哈哈~
我過後也有放假四`五天的

1hui麦小慧 said...

不要酱啦~~我尽量。。。尽量。。。为了你~~保持形象咯~~

不过~~都没形象了,还保持什么啊??

p/s:image is not important for me,我只是做回我自己~~xD

Kia Fu said...

星期二就成绩出炉了!
超天的!
我死了!

like that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