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又是郁闷季节T^T

我的最近哦~

自笨珍之旅后,我的生活就埋在书堆里~T^T
因为种种小考又“卷土重来”了~

三个~biochem, anatomy & 最致命microbiology...
两个过去了,剩下最致命的那科在来临的星期一~T^T
(还没有读完T^T)
过去的两科,考得怎样就别说了~
尽力了就算咯嘛~哈哈~
种种小考过后就是很很很致命的大考~
大考不久就要来了~
哎~其实还蛮压力的!
因为我真的应付不来~
死咯~第一年才16credit hours我就这样子了~
那么我的第二年不就死??
因为第二年是最忙的一年~
20多个credit hours..还不包括有些practical....
哎哟哟~
所以加油啊~
加油加油~~
好啦~只是来这里发泄一下考试季节的忧郁忧闷惆怅~
飞~~拜~~

1 comment:

JrYn3杰羚~ said...

给坐在我旁边的你~加油啊!你能的啊啊啊啊啊~那么强~不用怕了~反而要多教我读书!给我动力!T_T...最近很烦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