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THE CLIMB

原先的我又到此只为表惆怅,
因,闭上眼总回到自己设下的迷宫,
独自徘徊于迷途中,
深思、迟疑。。。。
默然回首;所谓的出口,
仍然没能看见。
本欲说:“算了,敞开心胸吧!”;
则,迷宫道路逐渐压缩 ,
将自己压迫在其中。
--我困在自己设下的迷宫中。

但,仰或,我该向自己说声:“你该觉得幸福了。” ?
幸福?
我该是幸福了的。
至今未曾圆满过单个寐梦,
或许我前世根本不曾做过什么好事,
今世得不到什么好回报。
可浩瀚人海今天我遇上此人,
亦算是抵了一海的沧桑。



攀登的沿途定艰难不已,
岩石絆路、芒草痛割、荆棘挡路,
但我相信终有一天,
我能站上这山顶,
遥望脚下一切人情事物,
它---肯定会是一幅赏心悦目的美景。

5 comments:

oneshe/ jayce said...

有深度。。。
加加加油哦!!

mean said...

ahpo~~~

life is a climb
but the view is great

so like tis sentence~~

ahpo~~let's enjoy the view while we are climbing 2gether...^^

Unknown said...

哇哇,加油吧!

珍麦麦 said...

everybody gambateh ^^

xJ said...

华语A1不是假的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