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问世间 physio为何物 ??

各位, 今天致命的微生物小考二过去了,
我也松了一口气~
几十分也 这样送给老师去~
哈哈 ~

算一算~
只剩下三个星期就大考了!!
我很伤心啊~~~!!!!
我很伤心我的 physio!!小考一差到想撞墙!
我很伤心因为我完全捉摸不到它!!
我很伤心大考时考physio就是我的生日!
我很伤心啊~~~!!!!
我很伤心啊~~~~~~~~!!!!!!!(加入“恐龙叫声”)

幸好我有唯智!
唯智,是我的依赖~
没有她, 我不懂我现在的生活是怎样~哈哈
在她的身上看到很多,
她的耐心、她的好心肠、她的智慧、她的包容、她的理智,
她的谨慎、她的悉心、她的善解、~
说真的我这一辈子第一次遇到这么好这么完美的朋友~
哈哈~ 原来唯奶在我心目中占据了这么多~
唯奶,看我真的很爱你勒!哇哈哈

physio啊physio~~
虽然它赤裸裸站在我的面前,
我完全没有想要去瞄它一眼~
对它完全*性冷感*。。。。。。。
哈哈 ~
唉~ 赶快振作起来吧珍奶~
可怜鬼没人关心没人爱~~
哇哈哈哈

3 comments:

JrYn3杰羚~ said...

你真的可怜鬼啊!!哼!!竟敢偷用我的名言!T_T

1hui麦小慧 said...

唯。。。我妒忌咯!我吃醋料!我也要认识唯智可以吗?T_T

珍麦麦 said...

你们两个可以不要一起用 T_T 吗?哈哈
麦小慧,你表妒忌啦~ 没有用的~哈哈
你来认识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