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星期六---最后冲刺~

今天,星期六~
嗯~是周末。
可是人人都起得早,
因为考试到了。
大家都书本当早餐啃,作最后冲刺~
所以,我和挚爱室友--唯智&左奶也决定了,
做最后的冲刺-----到midvalley去!XD

 
哎哟~
我们可是有极度重要的事情要做啊!--添干粮+零食!!
(某某人啊,考试不是大过天,难道考试不用吃咩?哈哈)
干粮和零食在复习周可是很重要的因素勒!
没有它们,我倒想看你怎么过得了?? 哈哈(在拽什么哦我?)
早餐饮料、高纤维饼干、两吧黑巧克力、番石榴干、口香糖~
就这样子。。。eh,不要小看它们勒~
我得靠它们活一个月啊~


全程超饱!! 
因为整个Jusco都在给试吃试喝!
瓦老~试到怕!一路上一直吃超饱!! 
饱到逛街都想睡觉~ZzzzZZ........

btw, 某某大男人竟然“命令"唯奶作差事!---买鸡精!
还要两箱!
某某人,你不知道唯奶有多瘦??
竟然如此欺负一个弱智女流。。
体统何处去也?T^T
而且,还”提醒”说得看截止日期~
如果不够钱买就去提款帮忙他买先~
瓦老~~~~
大男人,你下次不要给我知道你有去添货
不然我一定要你帮我买两箱罐头!!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子~~
我的星期六告一段落~
btw,终于摆脱了烦人的Physio,真是终于!!
虽然读了=没有读这样,
脑袋是空空的~ 
算了!!! 不管这么多~
我爽就好~!哈哈 
现在放下心中大石,我睡觉去也!!
拜拜!!!

7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wah, u all start exam liao ar?
haha

珍麦麦 said...

study week ar...
wait me ar xiaoblue~~~
hahaha

Unknown said...

when you holiday wor?

how long the holiday?

珍麦麦 said...

after final exam--14th then will be a 1month holiday dy..hehe

xJ said...

瓦老!你的那个`考试大过天`的`某某人`该不是讲我吧???blek!!
有酱多试吃哦。。。?没去真是可惜。。哈哈哈~~~

珍麦麦 said...

阿仂,你不要自作多情勒!!
但是你喜欢当“某某人”我也不介意的! 哈哈

是啦! 超多试吃!
饱到走不动!
后悔了吧~~~~
哇哈哈哈

xJ said...

走不动?骗谁?!
你还不是走回来了?!!哈哈~~~

吃吃吃!!!
肥肥肥!!!

。。。。。
知道你肥倒很不错啦!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