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诱惑的街-----!!



这样深的夜, 下过雨的街,
连星光都要熄灭,你赴的是什么样的约?
原无意说这些,只是对你还有感觉。
以为一切残缺都能用爱解决。

可是我除了爱你,没有别的凭借。
话由真心,才说得如此直接,
也许是夜色让人不知胆怯。

有了我你是否什么都不缺??
心再野也知道该拒绝,
有什么心结难解竟让你离不开这一切。

只是你身在诱惑的街,只是你身在沉沦的午夜,
血里的狂野对真实与幻觉已无分别。

所以你也无从察,情由何时冷却。
你从来不了解,心痛有多麼强烈。
不知若要我为爱妥协,我宁愿它幻灭!


有了我你应该什么都不缺!
心再野也知道该拒绝,
有什么心结难解竟让你离不开这一切。

你的心是否会为我而淌血,从此心绝.........




nice song~~~T^T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的麦麦总算恋爱了吗?

感动~!

xJ said...

你不要伤心啦~~

`有了我你是否什么都不缺?
心在野也知道该拒绝。。`


。。。。。。。。。。。。
。。。。。你不要伤心啦。哈哈~~

珍麦麦 said...

T^T...
感动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