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香格里拉

有个无聊婆说她想看人家的部落,
我就几鬼伟大的来写写两句给她看。。哈哈
太好了我。。
感激涕零。。。(傻了)

今天又再度跑了出去。。
今天早上睡到了十一点,
读了半课又睡到了四点半。。
不知道做么最近一看见书就像睡觉。。
我真的不想看见我超烂的成绩勒~救救我呀~~~
我要当回以前那发奋图强的我呀!!
所以现在改过自新,在读着第二课,哈哈~
算有点乖了啦~~
MaMa, don't send me back~~T_T


今天,我给了母鸡美猴王和麦小慧绑架了去~
过后和了丁小菘去了香格里拉makan makan sembang sembang~
我好像有点爱上lemon freeze~
哈哈~ 是以前丁小菘让我认识到的~
很后悔带了我们家的 maid去了那里(麦小慧),
因为耳朵很受罪。。哈哈哈
我吃得几鬼饱的,
chicken chop, mushroom soup, Shangrila Special & lemon freeze 的。。
和麦小慧share了那个shangrila special..
(其实是她不够钱要我一起share 的)哈哈
过后就是我们采访我们家的母鸡的时候了~
娃哈哈哈~
很多支麦克风给了她述说了她那可歌可泣的故事。。。。。
闻者伤心,见者流泪。。。。 哈哈哈哈



过后滚去了丁小菘的家里。。
在她的床上干了很多不见得光的事情。。。
比如说,咖啡店??
哎呀哎呀。。羞羞呀。。。 哈哈哈


过后也回家了。。。 hoho..
回到家,一边上网下载新歌一边读书。。
这样子,读得进才怪咯!神童咩?!
哎呀。。好堕落。。。

明天又要去Makan makan sembang sembang 了T_T
我及时才能读完我的书呀?? T_T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 thank you!!
i'm so touch!!
we go makan makan and sembang sembang lar...
wakakakka

珍麦麦 said...

knw me good till burst leh~haha~
no nid ke qi~ xome fetch me go makan makan sembang sembang cn liao~wakakaka

Anonymous said...

wei i everyday go out pou ah~how can i study tiok??T_T sad boom ah.no time upload sendiri mia blog zhuan men run to u here leave comment ah..wan go out again ah..T_Tyor..baru back nia..help me upload blog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