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槟城历险记

那天哈芝节,
hoho~放假,然而勒,其实就只有三天啦。
那天星期五晚上呢,
看在小菘苦苦哀求,
我就到了死hiao的丁小菘家里过夜。。(苦苦哀求啦?)哈哈
因为呢,她噢,竟然是想要我陪她~陪她看鬼照片!
天啊~什么烂理由哦?
还好我人好~
结果就这样在丁小菘的家过夜啦星期五~
七晚八晚了还在帮那个丁小菘看鬼照片~~
(因为她是盖着脸“看”)


隔天,就展开了我们的槟城之探险记。。
高渊婆。。
无奈呀,人多势众,
我们七个婆就分了两辆车浩浩荡荡地出发啦~

出发前的我和丁小菘,暂时很可爱的~哈哈


不过我们两辆车真没有缘一直都遇不到,
搞到好像是分两批去的。。哎~~


我,麦小慧,卢小屁丁小菘就一辆咯~


伟tiak, 李碰翻楼就一辆~
emm..我们一车呢,
都是懵懵懂懂不会槟岛路的槟城人~
还亏那个认路最“一流”的麦小慧, 
胸有成竹地说她已经认了整个槟岛的路~
可能这世界上真的是有奇迹, 
那我们就姑且相信她吧~ 哈哈~
不过还是不要放太多的希望好~
在槟城已经驾轻就熟的李碰当然是易过借火的到达了目的地啦~
哈哈~我们呢,就壮士一去兮不复还地乱闯啦~
结果呢,九折十三弯,
我们终于见到了海边,到了!!

Gurney~


在路上遇到了这只东西哀求我们和它合照就照办了~
娃哈哈哈
~~~


去了旺角
吃了一点都不麻辣的四川麻辣面




哼,欺骗我的感情!
我要辣辣!T_T


开始发挥我们的三八功啦~



6 +1/2 个高渊婆~Hoho~ Q 姐的半边脸蒸发掉了~~


嗯~~~~就感觉到hor..
很多眼光都照射在我们的身上,
因为我们太漂亮了?哈哈
谢谢~~讨厌嘛~~~^.^Y
就别发梦了,
是我们太吵了大姐!
哎呀,各位乡亲父老, 
就心宽点原谅我们呗~哈哈



在厕所都改不掉搞怪~ hoho~ 


设计对白:(小姐,你掉了手机??)(啊~真谢谢你!)
这照片拍得我真高~哈哈


目的地二就是Batu Feringgi海边啦~
原本呢,就是我们尾随着差点就等不及甩掉我们的小红,
不料我们竟遇到比路霸还霸道的so-called的大力人
都不知道哪里大粒,竟然这样恶~~哼~
bah si bai~~~(广东啦)
有几十辆警察车因为要保护那辆大力人
就叫我们不可以超越他们啊~
可是李碰敢敢就踏油跑了~
结果我们就这样和李碰的车分开了~


我们又再次地被隔江了千百里~
就这样子,
望着小红那凄弱的背影与我们背驰而去,
踩下脚底油门仍然还是望着飞尘暗泣~~
无奈~~
漏船又遇打头风。
正当我们正在苦苦寻觅着小红无情的背影,
我们的麦小慧一时想不开,
车子就这样不偏不倚地撞上路旁的石礅,
泄气了!
亲眼见证碰撞过程,车子还一摇一晃得像摇摇船的,
还真的是惊心胆跳的说~~
lub dub lub dub~~~


于是我们四朵金花就在路旁求救,
有数万车子停下要帮我们换轮胎。
害得我们都不知道要怎么让他们协议。。
真头疼~~~~
哎~~~沉鱼落雁还真不好当.....(别想扁我呐)
我还闭月羞花耶~发白日梦。。
幸好呢,我们很戏剧化地遇上了一个超好人的印度阿伯。。
是超级巧的状况~感谢老天~~


我们的扁轮胎~
这个时候还有心情在拍照,真是不像样~



他的数位工人夹手夹脚(满清十大酷刑咩=.=)
帮我们这群无辜可怜的小女生们换轮胎~

还以为他们会看我们手无缚鸡之力乘机敲诈我们~ 
没有想到印度阿伯,只收我们十五令吉~
亏我们之前还担心多多的~~
阿伯, 你真好人啦~
好人一生如意,双喜临门,
三阳开泰,四季平安,

五谷丰收,六六大顺,

七通八达,八面玲珑,

好事久久,你十分好人啦!

谢谢谢谢~~~

我们过后也到了海边啦~
就开始寻觅他们的身影啦~


路上遇到了tsunami难民?? 

从一端走到了一端,再从这端走到那端,
始终仍然见不到他们的身影~
倒是那些似是而非的就有~





是不是有几分相识?~~

寻寻觅觅,还是见不到她们的踪影~


翻楼~~~李碰~~伟tiak~~你们在何方啊?
(回音:你们在何方啊~~~ 你们在何方啊~~~)

声声呐喊, 却得到了声声空荡回音~
看来我们真的是无缘了~~呜呜~~
我们。。缘尽了~
既然红尘已了,我也别无所求~
让我们挥别荣世繁华~
一切七情六欲皆是虚幻,善哉善哉~~~T_T

我们七姐妹挡始终还是遇不上~~
算了吧~~就这样忘了吧~~


她想干吗?怕~~



我爱海~邦咯的绿色的海,我想你哦~

回眸一笑?? (有飘逸的感觉)

Italic
正宗失传已久的回眸一笑~



很想玩~没玩过~ 小菘说得对,一生人一定要玩一次!哈哈



穿白衣在沙滩其实可以很梦幻!



穿肉色泳裤在沙滩会让你很惹人注目!
(注明:我不是偷拍狂,不是我拍的)




卢小屁~~~=.=



有点像天使在赐金字~~=.=""



呜呜~~



We always free2happy~ =D


与猫脸小慧举鞋沙滩漫步~


小慧脸曝光



哎哟哟~有白影~怕怕~XD



小巷一偶,感觉不错也!



来,自恋~哈


就这样,走到了天色已暗~~~
沙滩,掰掰咯!


一个又一个的脚印,
是我们一起踩过的心程旅途~
曾经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一起开心,一起伤心~
这一切小小的失控都会在我们的年少留下驻记~
让我们知道,我们曾经疯过~
不开心的足迹,沮丧的脚印,
海水淹没它,随之把它带走,
它会随着澎湃波动沉到海底~
随之深埋在海底~
就算偶尔回溯,它仍然会是在海底深处淡淡的郁蓝~
干屁啦吟什么诗~~哈哈

我们过后就到了关仔角啦~ 
从小到大都很喜欢这个地方~
因为我小时候还是独生女的时候,
爸爸妈妈都一直带我来这里。
而我都只会嚷着要吃“乐乐”。
since time immemorial我都没吃到了!
今天终于旧地重游!
很想把每一档的食物都干掉~
真的是应有尽有,琳琅满目,目不暇给............=.=

这档的鱼蛋粉不错也!人手打出来的鱼蛋口感不错押。。 
还热烫烫的哦~水蒸气可以证明~嘻嘻


我个人就干掉了亚参呖沙, 云吞面,刺螺,四果汤~Hoho



天啊~~刺螺~~~!!超爱!



爱它多过我的小卓~哈哈~

虽然腹欲爆了,但是还是吃了我久违的乐乐!
久违了久违了~~


鱿鱼~(壁虎尾巴)这称号的来历就得问问麦小慧



有没有目不暇给的感觉呢?哈哈


小卓,皮蛋哟~~哈哈



另一只眼睛赛不进镜头~辣酱不错哦!

由于腹欲爆了,所以我也没有吃很多~
蚌很好吃~超新鲜~
我这个怕血的失败生物系学生况且也吃得津津有味,
可想而知它有多好吃?
我爱乐乐!

我也爱小慧!哈哈


I'll be back!hoho~~~

正当我们在自High得不亦乐乎之际,
突然间麦小慧的电话响起啦~
然而呢。。 电话里头的人就是我的妈咪啦~
=.=""
原来我妈咪生日,我竟然忘了!
她在家里痴痴地等待我回家然后出去吃好料~
而我还在外头玩得不知天色已暗!
I'm filial daughter huh..哈哈~

即刻我们就起程回高渊啦~
不过死鬼的那天,车多到爆,大桥又塞到极点!
加上哈芝节当晚钟嘉欣又在槟城~ 
报纸有报道哦~
是因为有一辆罗里抛锚,
就导致到整条大桥的交通进入stagnant状态长达八个小时。
有好几辆车子也因为如此也抛锚了,
恶化了情况~
(很像新闻报道=.="""")


结果二十四孝的女儿我,
就让我妈咪等了一个小时半才有得吃她的生日大餐~
T_T
hoho~~爸爸带我们吃海鲜,hoho~
虽然螃蟹有点allergic的我,
也不管了,干掉了半个的肥螃蟹~
螃蟹肥肥~~嘻嘻~~~

妈咪,生日快乐。
muacks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inali u post up a new blog le...haha...
next time use a big car n go...no nid separate car...haha...
faz faz ask ys go pass car n drive his father d car...wakakakakakakaka...

fOrEva

珍麦麦 said...

haha..tiok tiok tiok~~
ask her fast fast pass car..hahaha

really finally~hehe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