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无聊暑假篇

我呢,现在身于肯德基屋里。。
然后身边坐着一个疯婆~
刚才开我的网志
然后就一直在那边自爽打了一篇不伦加上不类的“文章”
然后Hor我要删掉又不给我删沃~
结果就形成了一下的灵异文章=.=
真是的~
死鬼风骚~
哼~

各位,我要说呢,
我的假期非常之颓废~
过着迂腐的假期~
每天都躲在家里
看戏,睡觉,吃饭,又看戏又睡觉~
或者又看小说,看到睡觉,又起来看又吃饭接着又睡觉~
啊~~~~~~~!!!
我要疯掉了!
死鬼电话要找个人来讲话都没有!
只有那个死鬼的丁小菘。
可是她一直要骂我!
呜~~~
如果老婆在就好啦!T_T
不过她现在身在台湾~
很想念她勒~~T_T

虽然说要把我的假期运动化~
先前有跟丁小菘去爬山啊~游泳啊~
自己偶尔去跑步啊~
不过~ 哈哈~
懒人嘛~又恢复宅女形象~很糟糕!
还有啊~ah dear啊~你可以不要不带我去游泳吗?? T_T
你可以不要一直骂我没有买泳衣吗?T_T
求你勒~
我绝对不会去买那个花花的Ok?
改天我一定买的啦哟!不要烦死啦你~~
哈哈哈~~
骂你ing~~~
爽咯!哈哈哈~~~ 
在你的旁边写你的坏话!! 
娃哈哈

现在在追着*神雕侠侣*~
看到我两鬓斑白加近视加深我还没看完~
结果又给那个人骂~
谁啊~
她啦~
每天骂我~
说:好心你~谁叫你赶着看完哦?

废话几多一下HOr~
嘻嘻~
好啦~撇了~
热浪的文章哦~
我会写的,师傅^^

1 comment:

jryne said...

who alwayz scold u o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