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我作了选择

昨天也就是 UPU fasa II的截止日期啦~
嗯~pharmacy仍然居于榜首~
当然,
它是续我老爸横蛮无理一味反对我当医生、牙医、法政人员后,
我加了很多想法进去推敲出来,且老爸终于不反对的一个决定。
不懂我老爸,从来不尊重我的决定,
只懂肤浅地道这个职业的不是,那个职业的迂腐,
可能他觉得我不懂思考。
他倒不如想一想他是不是指鹿为马了?
=.=

pharmacy,
长期慢跑中终于麻木了我的思想,也成了我的首选。
至于我是不是真的喜欢它的问题,
答案可能还很遥远。
不过,不去想才是最聪明的做法。
就。。 既来之,则安之。
当问题找上我的时候,它就会成了我的座右铭。
我能说,它,很管用。
因为,担心,伤心,烦躁,
也不会有谁能给我另一次的机会,
因为,事情就是过去了。
既来之,则安之。。
就对啦~
总不能说我选不对了,我的一生就这样了~
因为,条条大路通罗马~
世上没有所谓对或错的选择,
是视乎咱们怎么样去迎接这一个抉择。
秉持这么一个心态,
或许能让自己安心点。哈


八个选择中,一切保持原状,
除了我的第三选择。
在荧幕前呆了很久~~很久~~~很久~~~~
我才把原先的optometry,改成了UM-biomedical..
因为,或许它的工作性质,有些接近法政鉴定~
我的意思是,都需要分析物质~
第三选择,很重要。
药剂(pharmacy)怎么说是很热门的科系,
我这成绩不算辉煌,因为俯拾皆是,
所以给自己一份保险,
要是真的,药剂轮不到我来读,
我还可以读到我真的感兴趣的。
至少老爸问起,
我可以问心无愧的说:我差,得不到药剂。

当我按下"sah dan hantar",叹了一口气。
因为,这么突如而来,就改变了~
不过现在,我也不后悔了~
敏二姐说得一点也没有错,
一生中必定有让我们去作抉择的时候,
选择了,就别再回头后悔了。
嗯,后悔只会让自己担心难过,
我倒不如抬起头,直迈前路,
去展望我的未来?


作了选择,就别后悔了!
除了自责后悔,

还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在等着我们去完成。

4 comments:

mean said...

i oso make my choice dy..
i dun1 2 b a paranoid anymore..
scold me if i do it again..
ah po..
a bright future is waiting 4 us!!
for sure!!!
^^

Anonymous said...

jia you jia you oh

珍麦麦 said...

mean po: yaya, dont ever luan luan think again, if not knock ur head dy..kaka..
jia you jia you!^^

anonymous: thanks thanks^^jia you to u too~

S U H Y I N said...

good luck and wish you can successfully get into what u had chos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