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孤单的一天


今早,仍然在睡梦中密密蒙蒙的我~~
听见一声大喊:“curly, 去舔他!”
(哇~~好A~)
( Q姐,真的不是讲你哦)
接着我感到,
软湿的舌头在我脖子上放肆地游荡~
非礼啊!!
我挣扎了一番,
推开她一下~
她追着我,在我的唇上无忌惮地狂搜~
哎~懒得反抗了啦,
心想好好地睡,
让她为所欲为吧!
没想到她竟然这般狂野!
见我不理睬她,
在我的耳朵贪婪地啃咬!
用不着这么狠吧!!
我醒就是了!就是了!!

我坐了起来,惨叫了一声
“啊~~~!!!”


惺忪的眼睛打开,
迷迷糊糊地看到~
我穿着校服的表妹叉着腰,
凶巴巴地站在我睡的床前,
大喊:
死肥猪!!
我上学回来了,你还在睡啊!!

哇~泼妇一名~!
我眼睛突然间也亮起来~
哈哈哈

哦?这么迟了哦?
看手机,一点多。

再看看床边,
哼~那可恶的curly!
grrrrr~~~
我的耳朵完了啦!
连耳环也不见了三颗!
是不是她吃掉了??!


她就是curly!



它的贡献除了
每天早上“叫”醒人家~
就没有了吧!
Align Center
我也起身了,
还能不起身吗??
满脸狗口水!!
用力擦洗被“污辱”的身体,
吃了早餐,
我无聊的一天又开始了!

无聊天当然是做无聊事咯`
那个表妹,哎~
看起来如此斯文~
竟然~~
这么~~这么~没有良心!
我说我没事做,
她就开电脑重播cctv中女佣跌倒扑街的画面,
一直重播,一直在笑~~~
天啊~~!!

不过~~~
是几好笑的!!
哈哈哈哈
原谅我吧,
我真的无聊到透顶了!

接着跑来上网~
说着说着~~
才从silveriaty那里知道今天usm录取名单放榜~
甭查我可以知道我没得咯~~
不用紧啦~
我在乎的另有其物~!
哈哈~

说着说着,
电话响起了,
哦~是丁小菘打来的~
丁小叫我帮她查她有没有被录取啦~
不过我没有在专心听她说什么,
我在专心“专研”她身边在唱歌的到底是谁~~~
这么地五音不全,还这么地歇斯底里~
噢!一定是麦小慧咯!!!
哈哈~~~不要来骂我麦小!!
哎~但是又有谁晓得,
这么一把五音不全的歌声,
唱进了我的心坎!!
唱得我的心酸酸的~~~
T_T
因为~~我没有得去唱!!!
呜呜~~~
鸡歪批都相聚于唱k包厢,
唯独我!!~~~
哈纳哈娜,知道你们要讲我活该
有自己家不睡跑去睡人家的家嘛!
都说有节日我就会来了咯!
哼!
去亲戚家有错咩?~ T_T
哎~现在我孤家寡人很可怜了,
你们不要再骂我了咯,好吗亲爱的?~~~T_T


现在呢,
开始有一点点喜欢上蔡依林花蝴蝶专辑了~
起初刚听她的专辑简直晕掉,
因为觉得没有一首好听!
可是越听才觉得其实~~还好啦~
哈哈~~
尤其是 大丈夫!!!
爱上!!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
just show me one real man~~

真男人!快快出现在我的生活!哈哈

可以看得出我有多无聊了吧?
呼~~~~~~假期节目~~
你快快出现好不好??~~





约我吧!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哈哈!饥渴的少女总算露出真面目啦!

帅哥美少男们,赶快逃啊!

不然被玷污了就没价值了!!

我呢,则可以安心的坐在这里喝茶~

反正我是女生!!^^

1hui麦小慧 said...

hng!五音不全是我特地的好吗?哈哈

hiao lar...骂你多一次
有家不睡,去睡人家家
活该没得跟我们出去~xD

jryne said...

mxh say dat sentence N times liao today..haha..really hiao 1..got house duwan slp..haha XD
dat jolin oso ish 1, wat is mean by duwan a bf bt wan a real man..abit sot de mai mai~

珍麦麦 said...

tingyik:哇~我什么时候变成恶狼了?冤枉啊~~~~
包大人请替我申冤!!
你又什么时候变成了姐妹阿?哈哈

mxh n dxs: hng!!!u this 2,ho wa wait!!
now gtlaw say cant go relativ hom stay de izit??
suak!!mai ka lu lang argue~huo gai ur ju hua tai longgar pi~hahaha~~
maybe that jolin baru is 饥渴的少女lo! haha

Anonymous said...

later 8tv gt a tv program
"super boyfren"
i think is super boyfren ba
hope tat it is correct
haha
watch it ba
hehe
ur real man is there
handsome n musc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