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我的自述










我的名字叫curly~~~
我呢,是一只西施哦~
不过呢,
我并不认识什么杨玉环、王昭君、貂婵的~
可是,我跟她们一样~
都是女人~

我家呢,有很多的女主人哟~五个~
可是最近又来了一个不速之客,
也是个女的~
她还蛮漂亮的嘛~~哈哈哈

虽然我叫curly,可是我一点都不卷噢~
我的大女主人呢,每天都会帮我梳头发~
梳头好舒服啊~
我都会睡着勒~


享受哟~


我最喜欢吃的呢,
就是狗零食啦!
chicken stick~
好香哦~!
看到零食,所有潜能就会跑出来了~~



chicken stick~~!!



这就是我的房间咯~
我睡觉的地方~
我也在这里嘘嘘和嗯嗯~
哇~就地解决~好方便哦~~



这是我专用厕纸
柔软得很舒服呢~
就算一天泻四次,
一连泻四天~
你的菊花台也不会刮伤哦!
*麦小慧,特别为你介绍的~
哈哈


上个星期,
妈妈带我去美发~
毛毛剪了layer~
我真喜欢呢!
因为我看起来更加地气质动人啦!
惹来了好多男狗狗穷追不舍的追求~
哎~真受不了~


所以呢,我只呆在家里~
因为屋外有很多男狗狗~
柴头,BlurBlur,阿乌,乌仔,和朗斯~
都高大威猛的哦~
哇~man得很哦~
可是身为冰山的我~
哪里会看上他们这些凡夫俗子呢?
我要的是real man!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paiseh paiseh,一时起兴想唱歌!


我只能呆在家里~~~T^T



我真的好想出去走走勒~~~


我的偶像是蔡依林呀!
所以也跟着很注重我的身材~
我不吃饭,只吃饼干,
偶尔才吃一小块的零食,
它实在是太难以抗拒了~
连那女客人也想和我分甘同味呢!

而且我时常会到健身房纤腰哦~


这就是我的健身房~
有了它,我的腰围才可以保持最佳状况呀~

每天早上也会做早操哦~
我的早操就是“叫”醒我的女主人们去上学啦~
每早上六点半~
大女主人就会把我抱进小女主人们的睡房叫醒她们~
我的必杀计就是帮她们清理耳朵~
这招超管用~百战百胜哦!
小主人们自从有了我,
都能准时起身!
我的功劳真大呀!

她们都说我最大的贡献就是这个~
eh eh eh,这是份艰难的工作好不好?
工作不分贵贱嘛!

女主人们都说我是好色西施~




哎哟哟~
大家女生~切磋切磋一下身材嘛~~
别不好意思勒~~


我其实不是好色勒!
是她吃得太邋遢,
我好心帮她清理啊!
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啊!
虽然我自己也是只狗=.=

我也喜欢造型~
飘逸的刘海是我傲人的特征哟~!
可是它埋没了我的大眼睛!
所以我把它绑起来~
我美丽的双眸就得以重见天日了啦!


我靓某?~~



空闲时候呢,
我会练习走猫步~



小女主人的钢琴是理想的天桥哦~




我还会玩魔术方块呢!



我喜欢音乐~
小女主人练琴时,
我都喜欢守在她的身边~




最爱小女主人弹一曲《半情歌》~~
每一个键的跳动都紧扣我心弦~
每一个音律都拉扯我思绪~
小女主人的手指在键上缓缓游动~
指缝间却流露出柔柔的哀伤~
好感动~~
呜呜~



我又想唱歌了!
。。。。。。
你的明天 有多快乐~~~~
不是我的~~
我们的爱是唱一半的歌
时间把习惯换了
伤口愈合
也撤销我再想你的资格~~~~~
。。。。。。
好听吧??
请拍手拍手!!




至于我自己呢,
也喜欢弹琴呢~
不过我只会一首也~
和偶像蔡依林公主一样只会一首~
可是我会的是她的前男友《说好的幸福》~
ooohooo~公主,你别伤心啊!



我弹琴气质的模样
是不是让你爱上我了呢?



偶尔也弹弹电子琴哦~
大家都争着教我弹琴~
哎~没法子了~
太受欢迎就是这样的咯~



弹琴还真不容易!
好累啊!
绕了我!



我爱上网哟~


别打扰!
我在专心和我的王子msn!



哇~这台笔记本的touchpad好像很好吃的感觉~


怕热得很呢!
所以我睡觉时,
女主人都特地为我开一把风扇~
又怕我着凉~
替我盖被单~

哈哈~我还真刁蛮呢~




哎哟哟~~
我真的是觉得我是只幸福的西施呀!



6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curly...你好可怜哦~
每天要被那个不速之客任搓任揉。。。
了你也几幸福一下的涡~睡觉也有风扇吹。

S U H Y I N said...

your pet??eh very cute wor..haha`somemore teach it play piano n pc`LOL`

Unknown said...

哈哈!

人家说:“狗如其主”

这句话还蛮真的!

珍麦麦 said...

麦小慧,它比我们还幸福勒~~~
=.=
尤其是它的厕纸~~
哈哈哈哈

suhyin: nope, not my pet,
my cousin 1~but i love it!kaka

珍麦麦 said...

tingyik: 哇~~~这是这么说我咯?
就是说我很可爱吗?哈哈哈
开玩笑!

不过呢, 我不是它的主人呀!哈哈哈

beau said...

hey~
cute bao leh~
i want it 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