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虾衰+无聊

今天,3月20号,星期四。哈哈,真高兴,不用做工。
(我教补习是跟着学校的,eg.学校没上课,我就不用教鲁!哈哈〕
哇,真开心,成日流流长,要怎样过勒?
本来打算今天做宅女,上网,看戏,看看吴宗宪超好笑的综艺节目就算了。。
早上,就上网去看看还有什么奖学金可以申请的(反正申请都不用钱的〕
结果,发现。。。
是没有什么好申请了。。=.=""
就跟人家msn聊天。。很少人online。。
哎。。遇到鱼尾,就跟她chat喽。。。。。哎,聊了差不多一小时,实在太无聊。。。
熬不过了。。
就ajak鱼尾出来。。本来呐。。是打算她驾车去Pacific的。。结果勒=.=。。。她又说:现在我家只剩一辆车,要是妈妈或谁谁有emergency的话怎么办啊bla bla bla。。。又说,太远了,说她的极限是巴里文打而已。。。n so on so on..........唉。。真是的。。其实。。其实。。我自己也是很怕危险的说。。。。。。。哈哈哈哈。。哎,不过她敢驾我敢坐啊,反正我是她唯一的乘客。。(我真是太好心+太不知死字怎么写了!!哈哈〕而且,我不要呆
在家了今天。。结果勒,经过从长计议,。。。到最后,还是来个「高渊一日游』。。。。。=.=""""。。。(不包括捉八爪鱼〕。。。。。=.=""




冲玩凉,换件T-shirt,头发没干(吹了很久都没干〕,就拿头盔出门了。。因为怕被鱼尾讲我迟到。。nish。。=.="""。。。跳上我帅帅的司库特,(我已经把它当作是我的了,不好意思!〕,才猛然发现。。。我没拿司库特钥匙。。。nish to the power of of infinity!!!我就猛踩楼梯回去挖司库特的钥匙。。挖了老半天,还是挖到了,哎。。。又猛踩楼梯下去开引擎,结果又很nish的,不懂哪个死鬼,乱玩我司库特的cop,(那个cop不可以开着的,不然司库特会坏掉〕。。结果我start了n次才成
功。。(nish!给我知道是谁,叫他赔我!!〕结果我就猛转油,往鱼尾家出发了。。走了差不多6m,又很nish的死火,也就是抛锚。。幸好,我赶快restart。。再走了2m酱,nish,又死火多一次。。nish!!在马路中间耶!!结果,我受到了“一点”异样的眼光。。真难为情啊。。。T.T。。哎。。




终于,司库特恢复正常了,没有死火了。。



我走小路,因为我是无牌骑“车”的勒。。经过那 空无一人 的小路时,哎哟哟。。怕怕,听说这边会有外劳埋伏啊。。哎哟哟。。真恐怖。。我本身对外劳有阴影,所以在这条小路,我驾得异常的快。。有90km/hr。。这对我来说,很快了勒,因为我平时都是20-40km/hr而已。。。=.=""。。
转油转油+转油!!


他有什么鸡鸭马牛羊冒出来。。最好是有外劳冒出来,撞得死他!!唉,虽然有点残忍。。。不过我真是太怕外劳了!!!。。。。

终于。。。无惊无险的,安全飞过十面埋伏的“外劳埋伏地”。。呼
。。。谢天谢地。。。


飞驰飞驰....

呼啦啦。。。要到傻的麦慧慧的家了。。。远远,我看到一个发型类似傻慧的人类。。哎哟哟。。跟她露出我三十六颗牙齿的微笑喽(是个很丑的笑容=.=〕。。。驾近点,觉得不是喱。。那个人类明显地比鱼尾胖很多(很惨的我T.T〕。。
再近点,真的不是她。。
天,我想晕!!



驾到她家门前,nish,才知道刚才那个是安装satelite的人类。。
鱼尾家在安装着中国电视台。。

detail我也不是很了解。。

哎哟哟。。好虾衰啊。。

不懂她会不会在偷偷地笑我?哎,算了算了。。

park好司库特,跳上鱼尾的车,出发!!

要出发了,鱼尾妈妈不懂吩咐她作么作么。。因为我没注意听哇@.@
结果。。

我们先去拿她那粒黑黑的电话。。

那粒黑黑的电话被一家黑店弄坏了,本来说是service 四十而已,过后又说哪里哪里坏,又加$,过后又说,荧幕进水要开来看,结果整个荧幕坏掉。就酱,整粒BYEbye料。。

然后鱼尾拿去另一家修理,那家说,已经被弄坏了,救不回了
哎,真可怜的鱼尾。。
结果拿了,回去鱼尾家,
鱼尾+鱼尾妈keep blaming那家黑店。。

Blame Blame Blame.....


!℃#$%¥§×(ק¥%$#℃
)ק¥%$#$%¥§×(〔)ק



不知过了多久时间。。

鱼尾爸说要拿去另一家修理。。

鱼尾坚持说不,也不懂作么。。
经过鱼尾爸的一番研究、摸索、探讨。。。

鱼尾爸。。。还是要拿去修理。。。

=.=

也许,那粒黑黑电话听到它又要被分尸来修理。。
哎。。bo bian。。
马上亮了screen。。。
不药而愈,真厉害啊。。。。

恭喜啊恭喜。。

结果鱼尾妈要用车。。

就酱驾了车出去
哎哟哟。。
就酱,我们没有车鲁。。。
T.T


哎哟哟。。
到最后,还不是要我当司机载鱼尾???
真nish。。
随便,反正,我无所谓啊。。

哈哈


首先。。

往ais-kacang出发!

不过,我还真nish的,
戴着隐型眼镜驾司库特
头盔又没得遮的

干在那边!!

一路上,没有车。。


转油转油。。


突然间,右边一辆车horn我

nish..

又没有得罪到你horn什么horn啦哟。


走走走。。
再弯一个弯就到汞齐料



摇晃摇晃摇晃!!!

不知作么鬼,车头晃到很恐怖!
惨了惨了。。

心想:PUNCIT liao!!


nish^n!!!



maybe刚才那辆horn我的车是目击我司库特爆胎的过程。。
lolx...


shit!!要找摩托店修理要很远勒!!

幸好我还有一点的急中生智
突然想到棺材街那边有一间摩托店。。


棺材街前面立着no entry的arahan,
理他啊!!硬闯!
鬼知道,我爆胎时就这么多车。
(不是我爆胎啦,是我司库特爆胎!〕

结果,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进就进。。虽然得到了很多的异样的眼光。。=.=

狼狈的时候,总会遇到朋友。

在棺材街, 遇到了慧雯。她在买斋豆水, 和她妈妈。

我一时的高兴忘记我在爆胎着,是忘记我司库特在爆胎着,
很热情的跟她打招呼。。=.=






终于,到了摩托店,老板是个印度人。
我:(指着前轮〕( in malay)是不是爆胎了?

结果,证实了,是爆胎。。

哎。。

老板说我司库特的轮胎他店没有,需要order
要半小时才会好。

哎。。。
由于我第一次遇到爆胎事件,
我是很三八,我是很笨蛋,
我很担心不够$,
去问老板:seratus boleh a?
意思是说一百块够修吗。

结果被他们两个笑!!(鱼尾+老板〕
老板一边笑一边说:sepulu
h lebih sudah cukup!!
鱼尾还在旁狂笑。。。nish!
哎哟,人家真的不会的哇!
还笑我说要给一百也ok!NISH!



哎。。
我知道虾衰,我知道三八。。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啦。。。。T.T

讨厌鬼!。。

要等半个小时,所以,我们去吃豆花。
当然是鱼尾出钱,
因为是她坐爆我的司库特的!!还笑我!

哼哼哼!!!
吃完,就去一家眼睛店看看喽。

真的只是想看看,
结果,看到我最爱的blue眼镜,
i like it!

结果我的两百五十块要飞了。。
T.T""
在眼镜店呆很久一下,

死鬼自恋婆鱼尾在自拍个没完没了,
nish,
不过我也有被卷入「自拍风波』,哈哈


见鬼的表情&自嘿的表情


这家店还真奇怪,不用给deposit的,
哎。。如果$不够用,可以不要拿吗?哈哈。(真坏〕T.T

拿摩托,老板说:十八块。
哎哟哟。。我要扑街了。。


结果,鱼尾还有点良心,
请我吃laksa+咸梅blended
消暑品~~wuu~~

清凉清凉~舒呼舒呼~




刚修理好的轮胎,为什么还是有点puncit的样子??


不管鲁,吃吃吃。。。
鱼尾叫了一粒椰子,
不知死的她,喝椰水也要加盐。。
不过加盐了真的是蛮好喝的说XD

她很虾。。
我只是讲了一句:快点喝啦!我看到你就要XX。。
就笑到满地椰水。。真丢人现眼。。
哎。。上帝宽恕你。。

过后,boom去一口价,
鱼尾坚持喜欢那个生sap bo的帽子
(因为它像是给生sap bo的人戴的〕

。。。。。。。。




Jolin Jolin!!我和蔡依林合照呐!
(可是歪三模Jolin的黑超还挂着price tag geh??好imageless哦!)




这顶靓靓 。。鱼尾说她想买下这顶帽子+黑超。
不过她根本用不着。。=.=



结果在里面哈拉酱久,最后我只买了一罐polish remover
=.="" huh?

然后,又到华达买了三罐指甲油,
是鱼尾帮我选的。。黑、白、亮粉。。
(回到家才发现那罐黑色,其实是深红色,我要晕啊!!)


旁晚喽。。要回家喽,
载鱼尾回家,
不过她家没有人,

就是说她不用赶着回家,哈哈。
结果我们抄小路回我家。
又到刚才的“外劳埋伏地”。。


转油转油+转油!


这次因为还有鱼尾,所以只是70km/hr。。

因为要捉也先捉鱼尾啊。。哈哈

我们顺便去找小柔,
讲了一大堆无聊的话

bla bla bla bla bla...


还被笑多一次啊我。。。
nish!
我是没有fax机还要用fax的那种人类。。=.=""


小柔与司库特




三八小柔,脱隐眼而已麻,喊到我吓到@.@


。。。。。。。。。。。。。。



七点半鲁,回家!!

幸好,爸爸还没回来,不然就惨了!!@.@


叫鱼尾教我电脑的东西。。
教什么勒,我不好意思讲。。
因为。。
我没有想让别人知道我很笨的这件事


鱼尾九点多她爸来载她回了。

晚上,我就一直上网,十二点多时,突然间眼前一黑,
天,是停电!
我很怕暗!!
喊了很大声。。


没有人来理我,真可怜!
算了,摸。。
回到我的床,睡觉算了。

蚊子。。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6 comments:

7giap 麦子 said...

"shit!!要找摩托店修理要很远勒!!
幸好我还有一点的急中生智
突然想到棺材街那边有一间摩托"


wah~~ pandai hor!! 棺材街there hv motor shop hor~!!

U noe jst bhind KONGCHI hv motor dian or not ?? hahaha

walk so far still say pandai~~

珍麦麦 said...

aiyoyo..tat time more near 2 gua cha diam ma..go 1 road reach there le, go yawata there kok wan turn a round pass yawata a..dum dum..haha

7giap 麦子 said...

yameh~~
that time u bukan near kong chi there nia meh?!
suak lor...
dum dum

珍麦麦 said...

muahahaha...

1hui麦小慧 said...

看了你的东西~~我想xx鲁!

珍麦麦 said...

啊~真不好意思,我是便神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