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看这边!

哎哟哟~昨天不是很开心啊~
夜了线上只剩下麦小慧~
结果她很可怜的就成为了我的对象~
(真可怜~〕
被我用了10per second的frequency夺命nudge她~
她应该是被我吓死了~以为我发神经~
过后又发了一千个哼给她~还有:不要跟我讲话!~
ding dong?~menopause?(汗颜~~〕
竟然讲我menopause!哼!
结果隔天她还在被我哼~(好可怜啊~〕


哎~麦麦啊~索理蛤~
可能我像你妈~原谅我啦 ~~哈哈

。。。。。。。。。。。。。。。。。。。。。。。。

今天学校补课,所以我也有课~
放学了,打电话催爸爸~
哎 ~他还是在千里之外不舍得来载我回家~
结果我打电话给麦小慧
(那时还在哼着她的说~)哈哈
说爸爸又不要我了~呜呜~~
哼~还不是渴望驾车~
麦小慧就驾车来补习中心载我~
结果她在楼下horn了我几声,
我没听到,麦小慧就跑掉了~
好可怜的我~~
哎~过后我还是成功搭上她的车~
我们去买了不错多一下的零食~
因为嫌自己的头发过于茂盛=.="""
过后,还order麦小慧戴我去拿license,
渴望驾车的她,哪里有说不要,哈哈~
过后回到她家,看着她享用毒品~
还有整理自己的乱葬冈房间~

原本是这样的geh野~




变成。。。


wow~截然有“焕然一新”的感觉huh?~
恭喜麦小慧~美女名单中已经没有你的大名了~
哇哈哈哈哈哈~
听了她几句的酸笑,哎~算了,原谅她~
勉强说她好心,因为要她帮我印东西,
(因为自己的打印机connect不去电脑=.="")
哇哈哈哈~~
过后跟她弟弟争电脑,
成功!哇哈~
接着又哈拉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给鱼尾弟在旁边摧个没完没了~
我们都无动于衷,活在我们的世界~(好可怜的鱼尾弟~)
咔咔~吊的麻。。。

天色已暗了,星星也亮了,
小小羊儿跟着妈。。
哎~小羊都有妈妈陪哦,
我真可怜~'爸爸还不舍得来载我,
爸爸不要我了T.T
麦小慧,全世界只有你酱好心收留我~真感激涕零啊~
你的大恩大德,一辈子都报答不了~
那干脆不用报答啦~
你这么地慷慨大方+善解人意,不介意啦厚?
(就知道你不会介意~你真漂亮啊~哈哈〕
那就谢喽~

麦小慧很忙,因为她爱上马路,吸引他的目光~
她的渴望又病发了=.=
出乎意料的好心提议载我回家~
哇哈哈哈哈~原谅我~
拿了锁匙,就浩浩荡荡想出发了~


正所谓:什么什么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
一个八十岁的老头,在一百岁的母亲眼里,
仍然还是个天真无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
当麦小慧喊了声:我载麦小珍回家!
话一出口后的0.01秒,屋里立刻马上传出了惨叫声~(彩!),
是麦爸爸。。他立刻冲了出来。。
应该是怕了麦小慧。。。。
哈哈,麦爸爸说让他载我回家就好了~
不过,麦小慧的那三寸不烂之舌也不是盖的~
她最终还是求得了驾车权~让爸爸在旁边“指导”。。
哎~看着鱼尾爸,就让我想起老爸。。。。
天下的爸爸都是一样的~

算了,刚刚说到。。。麦小慧驱车载我回家~
鱼尾爸就坐在一旁给arahan=.="""
因为麦小回一日三次的渴望,结果车子的油给她耗尽了~
由于某些缘故,麦小慧就选了caltex油站,
天意~~结果还是得回到那家油站喽~哇哈哈哈哈哈哈~
这家油站的员工会不会记得我么那?
因为那天我们。。。唉~
唉~这次我们在那家油站又用了十分钟左右,哈哈~
鱼尾很keh leng的打开油盖,我还以为她已经会打油了~
原谅她~她的pro样是骗人的~(是不会的=.="""")
在那边弄什么也不知道弄了不错久一下~
车也没有泊得很好,哈哈~
结果鱼尾爸看不过眼了,下车帮她拿油枪。。
给她了她也不会按,按了半天好像“一无所出”,
鱼尾爸又看不过眼了,来帮她按油枪,
成功了就还给麦小慧,让她以为是自己的功劳~
真伟大的爸爸~唉~可惜麦小慧不懂得珍惜~
还频频失手~唉~

keh leng~哈哈
~


鱼尾爸看不过了~


痴痴地望着油裱~



。。。。。。。。。。。。。。。。。。。。。。。。。



十年过后。。。。。



七十零吉的汽油终于,最终成功被输入了,
两鬓班白的我,也终于可以返回多年不见的家园了。。。


。。。。。。。。。。。。。。。。。。。。。。。。。。。



回到家,我也孤零零地~
唉,麦小慧~
全世界只有你要理我~
全世界只有你最好~
感动ing....
我下次采康乃馨送你蛤~


快感谢我!
还有,不要浪费我为你苦苦研究废寝忘食的方程式哦!


快用力用力!



*唉,很废。根本看不到点(point)原谅我~。

5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偷我的照片~~feng head ing~~

珍麦麦 said...

hng~冷暴力搞定你!

Anonymous said...

u 2...
haiz..
speechless....

Anonymous said...

u go tuition ad ar?
so fast?

珍麦麦 said...

teaching primary students d~heh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