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GYP之夜

星期五,是见他(ish婆-阿媚〕的最后一夜
之前我真的不知道他会走得那么快,我还以为还有漫长的时间可以慢慢“蹉跎岁月”。
直到鱼尾跟我讲我才知道=.=原来他还有两天就和我们隔个千山万水了。。T.T
ish婆再两天就去吉隆坡读书了。。再去加拿大。。好幸福啊。。。


哎,其实我在补习中心时,已经困得想睡在那边。所以当鱼尾问我要不要去时,我是很想不要去,在家里修养的。不过当我知道今晚是要给ish婆“饯行”,可能是最后一次meet,我决定去喽。



说好八点的,所以七点多就冲凉什么的。不到八点这样就准备好了,因为怕他突然间call来说已经在我家了=.= 然而一切担忧是白费的,因为最后是我因等待的夜太漫长,都生霜了,就遥电话cal鱼尾说到了没,结果最后,他(人类〕八点半才开到我家来。。哎。。因为有人啦。。八点了才开始冲凉换衣。。。。。。



结果,八点半,我们六只〖ish婆(主角-阿媚〕,siao婆(鱼尾〕,Q婆(阿吟〕,E班婆(本姑娘〕,arrow婆(小柔〕+隐型婆(娣娣〕】就酱浩浩荡荡地往 Auto City 出发喽。。


经过了大约二十分钟的车程。。我们到鲁。。婆娘们完全没有idea要吃什么。哎。。。
结果,就绕啊绕。。绕啊绕。。
有人提议sushi king, 有的Tao,有的 Sakae Teppanyaki,
还有人提议百老匯(不懂是哪个白痴喽〕。。。


结果绕了几圈,我们决定了。。 Sakae Teppanyaki!




我们的车子就停在Sakae的前面。。
下车。。

3838。。婆们一直在找大门。。
还怀疑这家店的大门在另一面,因为真的没有大门。。(只有一个小门〕
结果婆们半猜疑地推开那扇小门。。就听见了有waiter在greet我们。。

证实了,这扇小门是贵店的大门。。=.=""
一进去,不知小柔作么鬼,
突然间装起可爱,指着水缸里的lobster,说:妈咪美美!(还是可爱,还是什么了啦〕
总之就一个字来形容: 不正常!
某某原因,婆们突然间起了分歧,半票人在拉大门要走, 半票人要进去。
结果,一堆婆在人家的大门口欲进不进,欲出不出的,弄到气氛粉尴尬的说。。
waiter也很汗颜的感觉,
可能在想: 不伦不类+莫名其妙的一堆女生!


最后,我们还是跟waiter说:“六个人。”哎。。pai seh pai seh。。。



我们的位子在后面一下的。。
点菜。。。
我和鱼尾share。。

我想吃oyster,鱼尾说她想吃lobster。。
结果看menu, 一个oyster RM8.90, 一只lobsterRM99.90!!
哎哟哟。。吃了它,我会不会要在那边洗碗??
不好不好,看set的好了。。
有beef set ,
我想吃的,可是鱼尾说她家拜观音,不可以吃,哎。。
chicken,因为特种原因,tak mau!
结果我们叫了Deluxe Seafood Set, 有oyster,RM39.90而已。
鱼尾还upgrade了饭,叫鳗鱼糙米饭。

别的婆是叫了chicken set 和 deluxe seafood 的。。
Iced-lemon Tea,婆们的饮料。。
唯独怪胎鱼尾叫绿茶,原谅她吧!


(过后的事情大多是关于siao婆-鱼尾和E班婆-偶的说〕
(因为我们很忙,忙自拍,没有观察到周遭的事〕


登登登~~不一会儿,我们的铁板烧师傅出来了~
嘿~年轻年轻~哈哈~~


师傅先炒鳗鱼糙米饭哦~

饮料来喽。。




我的前菜

鱼尾的前菜~

一、鰻魚糙米飯來嘍~哇~好吃好吃呐!
二、三只看起来好像很canggih的虾,吃了觉得好像有点不新鲜~虾不可貌相~
三、Q Q的章鱼。。吃起来好SHUAN啊,不过有点太咸了~@.@
四、味增汤。。喝不惯。。感觉很臭,鱼尾说像牙医的味道,
结果喝了几口,就和鱼尾一起遗弃它~
五、豆芽+章鱼+什么什么~okok喽,好像也有点太咸~
六、oyster!可惜只有一个~其实不知道它算不算好吃~因为不pro~
可是,我觉得很好吃,很鲜!很SHUAN pun!
七、最好吃的就是这一道了~ 不知叫什么名堂~是豆腐+虾+螃蟹肉。
豆腐超滑的!是吹弹可破的那种!滑溜溜~~
超劲的是,它是用一个空心的大洋葱盛着的~太好吃了!

(食物不排次序,也不懂有没有漏了说〕哈哈~


唉呀,oyster翻脸了!



埋单~


啊?原来刚才那一小碗的鳗鱼糙米饭要差不多七块钱呐~
不过值得啦~yummy yummy~


******下着雨*******


心里泛起一股惆怅的风~(放屁ing)
ish婆阿媚就要离我们远去了~呜呜呜
来个最后的pillow talk好了~哈哈
结果理所当然的阿吟的家就变成我们的PT地喽~
可惜娣娣隔天还要七早八早起来做工~哎~


今晚不回家喽~


又很理所当然酱在他家冲凉~=.=
只有两张床,结果婆们一人争先恐后地抢风水zz地~nish~

关灯~~~



话话话话话话话话话话话话话话话话话
话话话话话话话话话话话话话话话话话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很累啊我,可是眼睛不累,不能睡。。辛苦勒。。



登登登~
冠军仍然是:隐型婆-娣娣!
跟以往一样,她又是第一个成功约周借的人类~
地点应该是在Holland~
哎,不过可怜她一下啦,早上还要做工~
睡吧睡吧~



读什么>几岁做工>几岁结婚>几岁生孩子>孩子生几个>女儿几个>儿子几个>孩子叫什么名>做什么工>工钱要多少>要移民去哪里>以后要每年meet一次>合股开Syarikat GYP Berhad>合股开GYPshopping mall>GYP bowling lane>GYP restaurant>更要命的是合股买一间GYP villa>要有游泳池的那种>villa的location>>>>>>>>>>>>>>>>>>>>>>HOLLAND(讲到荷兰去。。〕



@#$%^&*()(*&^%$#@!@#$%^&*()(*&^%$#@#$%^&*()_*&^%$#@!@#
$%^&*()_*&^%$#@#$%^&*()_)(*&^%$#@#$%^&*()(%@不是脏话啦。。



5 a.m..........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终于舍得睡了。。。。



7a.m.......

太阳公公起床料,公鸡喔喔把我们叫。。
everybody快起床了!娣娣要做工了!


这次换阿吟当司机了~驾她自己的车哦~
(哇~羡慕羡慕~@.@〕

ish婆家>siao婆家>隐型婆的幼儿园>E班婆家>箭头婆家


阿吟开遍全高渊把婆们送回destination~犀利犀利~
下次转弯时记得换gear啊~哈哈



回到家,给妈妈在那边讲讲讲。。
没力应她啦,
刷牙完,继续睡。。。。。。。

10 comments:

7giap 麦子 said...

lobters is what ? y so mahal mia~~

Anonymous said...

什么“妈咪美美”???
很没有形象勒!!
我想到的画面是啊柔整张脸dak在鱼缸那边皱眉嘟嘴讲这句话...=.= =.=
那个隐形婆每次改不了先睡的习惯...!!!
ish到要死,下次她睡去记得叫她醒!
或者全部人讲话时都在她耳边大声讲话!!
哈哈~毒招~~

Anonymous said...

wat wan go already har??
i not yet die de ah..
hahaha

珍麦麦 said...

xmtan: muahahahaha..
wan go study le ma...wan go le is short form...haha

杰羚: 对!真的imageless的说~
只差没有把脸dak在水缸~哈哈
就那副扮可爱的脸,嘟嘴、眼神无辜,然后指着那只龙虾,扮可爱的调,跟意慧说:妈咪美美~=.=
唉呀~你明白吗?哈哈


qlo_olp oi: lobster是龙虾啊~

Anonymous said...

妈咪美美到底什么意思啊~~
搞不懂ing!!
你那句话话话话话话话话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很废一下咯!
不懂有没有翻白眼的symbol勒?
你可以发明吗?
看来你也是不懂我在讲啥的啦
example:哭=T_T
我要翻白眼的~

珍麦麦 said...

可能那只龙虾像她妈妈?
还是另有乾坤?哈哈
我也不懂的说。。
我真的现在翻白眼给你看勒~
哈哈
你发明啦,然后跟我讲~咔咔!

Anonymous said...

还讲是最后一夜wor...

珍麦麦 said...

人类啊,写夸张了麻~真不好意思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u wan to die izzit?
i jz said mummy,mei lo....
n my face expresion is not like u talk d!!!
dun add oil add salt & others!!!
hng!!!

1hui麦小慧 said...

不要酱激动勒~小柔~~
不过你那天的确是有点失态的说~ =P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