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废!

哎~真好睡的一个早上~
不想醒~真想永远沉睡~
CHOI!

结果最后还是给噪音炸醒~(王八蛋〕
是黑弟的猪朋狗友~
七早八早来乱啥?(其实不早了,中午十二点喽〕


不过还好被他们炸醒,(在此
勉强感激黑弟的猪朋=.=""〕
因为我答应麦小慧十一点就要morning call她,
现在竟然十二点了我还在睡!
为什么要morning call 她尼?
因为麦小慧今天对我来说蛮重要的,(哇哈哈哈哈〕
她今天是负责载我去做工的司机(在此感激、感谢伟大的傻得麦麦〕
morning call是叫她起身准备,要载我了~!哈哈

话说在今天的前一天,那就是昨天,
我爸跟我说:明天,你自己踏脚车去做工,我明天早上就出去了。
还没来得及问我妈,我妈就说:我跟你爸一起去。
作么不要讲:我跟我老公去?
要讲我跟你爸去。。真是的。。
哼,竟然叫我踏脚车,知道几远吗?
想热死我咩??
哎~谁叫我懒惰去学车啊~~?
踏司库特又不给喔,麻烦死~
结果,我就叫麦小慧当我的司机,
她也竟然、居然那么好心的答应我~
真感激涕零~

迟了啦!
我立刻拨电话给她,
接通了~
听到那把好像吃了一百根指天椒又两天没喝水的声音,
就知道~她也是刚刚醒=.=""
炸醒她后,我也去冲凉什么了~

。。。。。。。。。。。。。。。。。。。。。。。。。。。。。。


终于来了~
一点多,还没两点~
我们去吃东西~
啊~忘了说~
不是麦小慧载我的,是她的老公载的,
因为怕她瓜。。。哈哈
我们本来要去汞齐吃红豆冰的,不过高朋满座~
所以我们去yawata对面~
叫了一大堆的毒品~
炸年糕,炸番薯,炸香肠面包,炸咖哩包,炸虾饼bla bla......
high in fat, high in cholesterol,high in MSG...HIGH HEALTH RISK!
是我请的~不过是麦小慧付$的~muahahahahahaha~


吃完的时候,已经是过了两点,
(我的教书时间是两点〕
还不舍得死去教书~
还和麦小慧进去yawata摇~
soli,还有她老公~哇哈哈~
遇到一个超热情的朋友~(汗颜ing~〕
拼命和我说话,可是我好像都没有像理她的意思~
=.=""""可是她仍然很自嘿的滔滔不绝~真糟糕~


过后,她遇到了另一个新目标
呼~得以释下重担~=.="""

时间慢慢地爬过,我也在慢慢地摇~
哎~真没责任感~
跟宝茶寒暄了几句,终于舍得离去了~

去到补习中心,
一开门,就看到很多乖懒仔在东跑西跑~
哎~突然间又想睡觉~
没管他们,开了我的班的冷气,坐在那边等~
差点就睡去~

就在我昏昏欲睡时,一个学生跑来
:老师做么酱迟?
吓醒!!
nish~~!

到齐~


今天是数学,有点比较容易教~
!@#$%*%$#$%&#@$%^&*#@#$%&#@#$@#$%^&%$@#
@#$%^&*%$#@#*&^%$#&*(%$#&**$@#$%^&*(@#$%^
(废话一大堆〕


半途中,收到了一封信息,
(其实一直都在sms的=.=""〕是杰羚,
她说我有得去面试JPA~
很紧张!!很不知所措!!
幸好没有7+7=10。。。


*哎哟,面试而已啦....


六点了,放学~
闷哦~~~
我班的学生都堆在一起不知道在做么鬼??
哦~原来他们在玩bingo,是小学很盛行的玩意儿~=.=""
太久没玩了~怀念怀念~~
结果,我也去找了一张纸,便和一堆小学生玩了起来~
5,18,23,1,17........
BINGO!我还跳了起来~
我第一个bingo耶~(请掌声鼓励鼓励~~〕
结果是受到了很多小学生疑惑+汗颜的眼光~
哎~同学们,请原谅老师吧~


六点四十分了~
怎么爸爸还没来载我??
(不会驾车是酱可怜的啦~)
打电话去问他,结果他还在千里之外还没来载我~
真=.="""
因为补习中心要深锁了,我去找麦小慧,
又是她=.="""
她在她老公家。。我走去找她。。
走遍了几条街,我还是找不着他的家。。。。。
不懂身在何处。。
真悲哀~

最终,还是找到了~
哎~

很可怜的坐在烫烫的马路上,
就像坐在铁板烧的铁板上,
(幸好没有师傅来煎我们〕(原谅我~〕
还有一阵阵熏死人的臭味~
亏我们还能很兴奋地在自拍~~9.9~


过后,应该、好像是闷了~
就出去~
是麦小慧驾车,
(她老公出乎意料地允许她驾〕
我们又回去yawata,
(我们没有暗恋yawata〕,
因为那边现在有冰淇淋offer,
一支一块钱而已~
买了四个,四块钱~
不过还钱时是还四张钱,不是四块~

过后,换麦小慧老公驾车了,
(应该是怕了麦小慧〕
他们载我回家了~
哎~他们今天真好心~
当了我上下班的司机~
哇哈哈哈哈~
就酱超废的一天就过了~

真的是很废~~!〕


谢谢司机婆+司机先生!!~~咔咔~~


9 comments:

7giap 麦子 said...

不过还钱时是还四张钱,不是四块~


i pay rm 10 la~~ 1 piece of paper only~~ not 4 pieces~~

珍麦麦 said...

=.=""
pls kindly 4gv me for my Fei's talent~

Anonymous said...

walao eh...
ur articles avtimes very very very very long d lo...
haha...
i heard that yesterday u got sia sui thgs again....
reali no medicine cure liao la...
wat go watch movie---wat shutter d...

珍麦麦 said...

my stupid is the fact~
no nid remind me wor~
so, geniuses,
pls keep on teasing on me..

Anonymous said...

惨咯你!迟到了还不肯去补习中心!很没有责任感勒!!而且还要差一点睡去...可怜的学生们~UPSR请乘早放弃吧~表再浪费钱来补习咯~

curlycurly said...

u can take part in blogging competition le...haha!

1hui麦小慧 said...

麦小慧这个名好像很好听。。。哈哈
看在我当了你一天的司机~~欠我多一餐~~哈哈哈

1hui麦小慧 said...

忘了讲~为人师表~竟然跟学生混在一起玩bingo...

珍麦麦 said...

gt law said tat teacher is not allowed to play Bngo wif students?
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