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剖 尸


我要读 Pharmacy!
可是听说Pharmacy很难~很pro~
pro过医生~

蛤?
我听到时是酱发音的~
之前有想过要当医生的~
帮病人开刀的那种~(看香港片太多〕
过后跟爸爸说时,
他立刻马上用了十万个当医生的坏处来“阻止”我~
说什么卖掉屋子也不够供我读啦,
女生当什么医生啦~
又说什么当医生睡眠不足啦,恶心啦~
怕我医死人啦~(听了有点心酸~〕

医死人了怎样怎样名声受损啦,
怎样怎样跑路啦~~~bla bla bla一大堆~
做医生真的有那么不好吗?=.=
不懂为什么这么反对我当医生~哎~~
结果我爸的冷水真的成功浇熄了我熊熊的热衷~
哎~~
而且医生又好像很难读酱。。

结果我的医生梦就酱不了了之了~~
也有想过当牙医~
不过那种热衷还是持续不了多久~=.=


现在,我要读的东西居然也是这么难的~
哎~真怕我读不到~

哎~不用紧,有点挑战是好的
(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之前从梓蔚那边听说,
他的朋友也是读pharmacy的,
在aimst(Asean Institute Of Medicine, Science & Technology),
那边的fee是全北马最便宜的,
读一年diploma,
如果成绩好就能读degree了,
(我能瓜~
=.=""
其实很想读那边~
因为不会太远,又便宜,
又靠近我表姐的大学~
又好像很pro~
可是梓蔚说那边超猪粪味的~
而且还有鬼~~
怕怕。。。

不过过后我说服+安慰自己,
:鬼哪里都有啦。。=.=""
猪粪味,我家也够猪粪味喽~!
想去想去!


今天在补习中心又听梓蔚说,
(他也是在那边教补习的可怜虫〕
那边刚建好一个建筑物,
现在很美了!
wow~我要去!我要去
还有,那边好像很canggih!
有一座building的其中一层楼是专门放尸体给学生剖的!
是真的尸体哦~
~好像很恐怖~
可是好像香港查案的戏酱,很pro!
结果我想了想又觉得想读剖尸~
(我好像很喜欢剖人hor?〕
很容易被动摇huh?
哎~
不可能的啦,
跟爸爸说我想剖尸咩?
也是讲爽罢了~
哈哈
我胆子这么小~
Pharmacy够啦~
我要读aimst!


剖尸剖尸~~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ah 1st to leave comment~~hehe..go study forensic lo~can check the dead body..满足你恐怖的口味啦~~嘻嘻
献上新鲜出炉的9_9~~hehe

珍麦麦 said...

是酱啦?。。满足我恐怖的口味啦?
想问你一句:那是什么意思啊?=.=""
9.9 呐~

Anonymous said...

oh gosh...
你恐怖的口味有酱大到要剖尸..

珍麦麦 said...

lol...又是恐怖的口味。。。
我没有要吃掉那些尸体勒。。
=.="""
哎哟哟。。我是这样 恐怖 的啦。。。
原谅我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你酱可怜~勉强原谅你啦...
你本来就有恐怖的口味的啦
还选恐怖粉红猪来睡觉...
吓人的勒!

珍麦麦 said...

那真勉强谢谢你的宽宏大量啊~
杰羚啊,全世界只有你被吓到啦~
=.=""" 它没有恐怖啦有没有~
献上9.9。。。哈哈

1hui麦小慧 said...

可怜鲁~如果你去读剖尸的话~我会为那个死人祈祷~念经~阿尼托佛。。。善哉善哉~死料还要给你折磨。。。真可怜。。。

珍麦麦 said...

原来死人还能detect到痛的蛤?
真谢谢你让我知道这么惊人的科学知识啊~
善哉善哉~
献上9.9。。。

Anonymous said...

在你学会剖尸之前,
你首先要有剖壁虎的胆量~~
但看你的样子,
还是算了吧~~

珍麦麦 said...

壁虎是比尸体还恐怖的怪物~
不过也是说说而已啦~
哈哈~

Anonymous said...

bt i gt heard frm others tht aimst not very good..

珍麦麦 said...

yup, i gt heard that, bt ..
haiz..no choice..haha..i m p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