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tahi--shit--粪



粪事一摞摞~


一、带了几吨的书本回来,
结果我只做完了几题数学~~
还有chem, bio, bio report, jotter books~~
死定了我~~T_T

二、我的掰哟(sains hayat---bio)~
第一课读完了窝,
可是现在翻回去,
看见一大堆那些奇奇怪怪的字跟我harlo....
奇怪??我认识你们吗???
没见过!!
哈咯~~我好像不认识你们的勒!
。。。。。。。。。。。。
天~~我的失忆症日益严重!!
请拯救我!!

三、今天,突然心血来潮研究起自己的耳朵。。
因为太久没去欣赏它了~~=.="""
结果发现。。。
为什么我的耳支全都不翼而飞了???
我的6个耳洞, 三个快关门大吉了!
喂,不要勒!!
其他的因为有穿耳环才得以留住性命~~~
结果害到我痛到眼泪狂飙~~~
T_T
六个耳洞现在安然无事~~
哈哈哈~~谢谢上帝保佑~~


四、我的雄仔扑满~~
T_T
一月到现在~我都差不多每天喂我的熊仔扑满吃钱~
要训练它成为警察嘛~~~(aikss~~敏感话题~~~)
每天我房间都不知道怎样的,都会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硬币,
(asexual reproduction 吗??)
我就就地取材来为我的熊仔充饥~
可是熊仔的主要粮食来源还是厕所~~
每次冲凉,上天都会眷恋地赐我一地的硬币~
有次我还在洗衣机上运走了一共有rm4的硬币~~(是这样啦?)
我应该是快很有钱了!!
~~鬼知道~~
不懂是哪个没脑。。。!!(还有谁啊!!)
乘我一个星期不在家,竟然乘机把我的熊仔挖空了!!!!
刚才我又捡到硬币要喂它, 才猛然发现它已经。。。已经。。。。。
T_T
空盆如洗!!!
臭黑弟!!死黑弟!!!还我钱来!!!!
你看!!!我针对他不是没有原因的!!!!!
偷了我的钱还不要承认!!!!!!还要跟我大小声!!!!!
你死定了你!!
你最好是在爸爸妈咪不在家的时候赶快离开我的视线!!
我管你滚到什么doremefa~~被恐龙碾过也好不要给我看到你!
不然我一定给你死无葬身之地!!!
我要找买家!! 最好你被卖去什么非洲之类的!
看你以后还猪不猪!!整天吃吃吃吃吃!!
前世没吃过吗??
人家的东西也要吃!!人家不用吃咯!!
读书不要读,整天吃!!!!!你没有前途的啦你!!
滚回猪场啦你!!!!不过你先还我钱!!!!
我的钱!!!!!!!!!!!!
不想看到你!!不要以为自己很帅啊!!!
黑又黑到一点都不正常!! 眼睛又小到死,
不懂是不是抱错的!!笨又笨!!
人家也是看你笨得像猪一样罢了!!!
杀死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愿望!!!

生气!!!!


5 comments:

薰衣草燕子 said...

别生气了,伤身哦!

1hui麦小慧 said...

hahahaha
好笑咯!!你跟你的黑弟长得很像啦!!

珍麦麦 said...

薰衣草燕子,多谢咯~嘻嘻

麦小慧啊~~不懂哪fatt像啦可以吗??
不要把我和他扯在一起讲勒~~T_T

Anonymous said...

same as me lost the phone la..
haih.......

Anonymous said...

wah u ar!!nid to scold ur bro like dat ma??haha..funny nia..swt..=.=" so pity de hei di..ko lian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