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几爽一下咯~~


今天的chem quize好像是可以拿满分的说~
哈哈~~(自信爆满的说~~)
如果我没有拿满分的话~~
谁看见这篇article的,
都可以来KMPP这边拿一盘免费的nasi phataya~~
哈哈~~(真的是很自信huh???)
原谅我吧~~给我自恋一下不给乜?? 

T_T


今天星期五,可是还不能回家~~唉~~~~
因为明天要去undi 什么鬼Jabatan Perwakilan Pelajar,
无聊到爆的说~~唉~~
还要专门留下来投无聊的票,
以为是Pilihan raya咩??
浪费我的青春nia~~
哼~~所以现在还呆在这里咯~~

星期五!! 我很喜欢耶!!!
因为可以休息一下了~~
可以不用熬夜赶功课了!!
哈哈~~ 

可是等下约了老师讨论bio mate的说~~
唉~~所以现在在做着biomate 的功课~~
一边写blog,一边看着坐在对面的篮球帅哥。(幸福Ing)
他很勤劳勒~~每次进来都看见他的~~
哈哈哈~~原谅我的花痴呗~~~~
嘘~~~不要跟他讲啊~~
羞羞>.<


呼~~~星期五真的是很爽咯~~
等下跟要卓敏去打壁球~~
开心里~~哈哈
她最好,那个死鬼SitiSiew死都不要跟我打!
说什么: 有时间不会拿来读书啊??
勤劳鬼。。。吊颈也要透气啦~~
唉~~
爽咯~~下次我要约美女XF去打~~
娃哈哈哈


星期五。。
爽!! 


2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壁球啊?哈哈
做么你玩酱怪的东西的?去游泳啦!!
(学着某人~不要炸我蛤!)

珍麦麦 said...

哈哈哈 ~~ 要炸也不是炸你啦~~
惨咯你啊~~hiak hiak hi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