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回家~~~~

今天回家了~
功课多哦~~
还好这个星期没有报告要赶~hohoho~~
可以姑且偷懒一下下下下~~

今天也算蛮开心的说~
因为我不用请SIti Siew Nurul吃汉堡包+红豆冰了!
哈哈
~~澄清,她们是百分百的华人,非云吞哦!
因为之前我发誓说如果
chem quize没有拿满分
我就要请她们两只
mum mum~~
Hohohohoho~~


最近我爱上了一首歌,是Nurul介绍的,
还介绍得不错勒
~~几好听一下!!
也好像可以形容我的处境??

Teardrops On My Guitar~~
对不起我现在才知道是太迟了~~
姑且原谅吧!!
He’s the reason for the teardrops on my guitar~~
可是对不起,我根本不会弹吉他~~=.=

那天星期三, 有个audition,
是要找“可造之材”在pesta tanglung当天表演唱歌~
其实还几开心一下
~~因为是for non-muslims嘛~
华人们都聚在一起,几开心一下~
orientation week的感觉~
真开心~~真怀念~~~T_T
很多人都去参加,
我和
Nurul进去的时候吓倒,
怎么这么多人??
平时看起来斯斯文文,都纷纷跑来玩勒~~
真是深藏不露~~哈哈哈哈
我们的
beaubeau,kexin小姐是第一个!!
woow~~掌声鼓励鼓励~~~!!
她唱歌可以不要这么好听吗??
很好听!!很欠打的是她死都要讲自己斗音啦什么什么啦~~

Perbuatan tak bagus leh sayang!!~~
真的是很佩服她耶~~
第一个,
solo, 可是一点都不怕的感觉!
很勇敢~~佩服~~
很多平时看起来静静的,都去唱~
真的是看不出咯!有些唱到很好!
JamesNurul的名字的时候,
真的是怕到我要漏尿~~!!!!
到我们了!!!

Ish咯~~!
我们也是蛮劲的啦~~
audition在晚上八点开始,
我们七点半还在不确定要不要去~~
时间要到了才决定要唱什么~~
在超短的时间内练~~
所以是怎样~~??
烂到可以~~

Nurul, 对不起蛤,害到你勒~
唉~~
想跳楼
>.< 竟然给一个人称熬犬的笑我~~
哼~~你逃不了了~~
我永远记得你的!!
所以你不要给我认识到你咯~~
娃哈哈哈~~~

阿赖。。我看你。。。。没有想到你。。。。。
他也蛮劲的~~
不是厉害玩的咯!!
结果评判成绩出炉。。。。

登登登~~~~~
有四个最好的~~
:当然是超劲的
kexin,阿赖,
还有一男一女,
男的永世记得他,因为他的脸部表情劲到可以的!!
女的,忘了叫什么名,只知道她叫“新不了情”~~
哈哈哈~~几衰一下,好好的一个女生给我叫到这样~
我就被踢进
choir~~
原本我还以为是那种。。 啊~的那种~
就:
=.=””””””””了一下~~
后来知道是free style的~~
也才知道几爽一下的~~~娃哈哈哈~~
我和Nurul是高音组~~
Priangggggg~~~用高音把玻璃震到resonance~~~
Wahahahahaha~~~

今天就无端端进了custome组的AJK
是临时找不到人才。。。。。。的吧~~哈哈哈
不过有得个
AJK也不错啦ho?=.=””””””
而且可以帮人家化妆耶!
可是我很想进
h*gie***组!!
*不要误会,我的爱好不是拾垃圾~~
因为我要和“杨丞琳”朝夕相对~~~~
哈哈哈哈~~
对不起,我就是这样花痴的~~ 


杨丞琳~~~跟你表白~~
T_T
不过你和Isabella一起了~~


She got anything that i have to live without!!




T_T


明天,亲爱的麦小慧,
请带我出去玩!! 

8 comments:

Kia Fu said...

like that la

i want find u dont let me find

then sendiri find mai xiao hui go play

like that la
























































like that la

珍麦麦 said...

v gt special relationsjhip..=.=
lk tat la u~~~

XD

Anonymous said...

hehe..nur ar..
tat day v reli quite brave yi xia xia..
nervous until tit jio liao stil nid 2 continue singing...

TeArDrOpS On My GuItAr
~~~~~~~~~~~~~~~~~~~~~~
she gt everything tat i hv 2 liv without
he's the reason 4 the teardrops of my guitar
the only thing tat keep me wishing on a wishing star
he's the song in the car
i keep singing duno y i do~~

几好听一下neh..
爽到..hehe

还有还有..
P(X)=宋慧乔 + Rain....1
Rainie = Rain....2

substitute 2 to 1

=> P(X)=宋慧乔 + Rainie

wahaha..lik tat lar..

1hui麦小慧 said...

kia fu damn wuliao!















































































i oso wan like dat...haha























































u no nid do ur report kah??
hahaha









































syok lu....

Anonymous said...

都不懂你在讲什么pun!nurul是谁啊?我的室友也叫nurul..哈哈~

Kia Fu said...

wei remmeber to update my blog address at your link there ok

Anonymous said...

shi jiang la~
hen keng la~
u go saprano wor~
yeng lo~
hehe

珍麦麦 said...

mean ar~~tat substitute de damn funny ar!haha

xiaohui, u mian qiang yl him ba~haha~

jryne, nurul ma is toh mean lo~XD

keff:hana hana..goingXD

kexin, u r geng la ok?dun so humbl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