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SWIN




6/6

今天是什么日子呐??
怎么今天一听到人家在讲六月六号,就倏地一声紧张起来??
(根本都不知道在紧张个啥????)
原来呐,今天是咱们家的丁小菘的17th生日的说~~~hohoho
(来宾,请掌声鼓励鼓励~~~)
(clap clap clap~~~)

X婆X, 生日快落啊!!
pai seh hah,我昨晚起早八早就睡得像猪这样,
所以在十二点不能跟你大礼祝寿哇~~
所以只能在隔天早上吵醒你去“上课”。。。
娃哈哈哈哈~~ 原谅我呗~~~

生日沃~~能怎样啊??
嘛去auci 咯~~(auci, new vocabulary in BICA dictionary?)
(唉~~就只能这样咯~~还能怎样啊??)
( 真的如小菘说真的是几没有创意一下的咯~~) hohoho

今天难得全部人都有在高渊咯~
麦小慧 一路来都是全高渊最有空的人类~~ 
媚姐kl回来了,放假一个月呐!! 爽死!! 
所以,她现在也是全高渊最有空的人类Pun~~ 
Q姐也在放假着。。。
小菘、小肉、和舒舒,吉打州拜五放假~
我,5点多6点才回到家今天~~
(难得全部人聚在一起呐!! )

今天有两个司机,麦小慧和媚姐。。
七点麦小慧就来咯,
那时的我其实还没准备好的说~~
唉~~头发还没梳~~(可以不要吗?? )

媚姐去大山脚载猫猫的当儿,
咱们家的麦小慧竟然simpang empat都还没到~~
所以说阿,她的车真的是很安全哦~~哈哈哈

SWENSEN
今天很果断去了这里。。
少见哦~~
平时都是要犹豫个5年10年才决定到哪里吃的嘛~~
唉~~
死鬼变态麦小慧,哼!! 
我知道我。。。啦。。
你不要。。。。啦。。。。
哼~~
我叫了个BBQ half chicken,和麦小慧share个香蕉船~
菘和媚叫了什么意粉~小慧小肉舒舒叫了什么baked rice, 
吟不知道叫了什么~~(soli, 不是故意要忘记的~)
结果,食物我觉得还好啦~hoho~~
好像没有特别好吃咯~~=.=

今天,咱们家的丁小菘拿到license!!hoho~~
照片真的是超美的耶!美到没有话形容了!!
duration= forever o! haha~~
她有了这个license就可以为所欲为啦~~哈哈
例如:最重要的“请GYP吃饭”! 哈哈哈
还可以Merogol sesiapa~~~
aiya~~~不小心讲出来了~~
美女,原谅吧~~(美女。。。。。=.=)
那个mr.senget送来了车匙给ms, hiaoness(丁小菘)
(有License, 当然要有车匙, 才能驾车阿)=.=
超大支的车匙!
还要用垃圾袋来包真的是不能顶! =。=
还要无聊的给我们签名。。。
(我自己什么都没准备
,还要批评人家的作品批得那么爽!
(对不起小菘,因为最近“有一点”的忙)
就这样吧,你拿那支车匙,去kia motor那边任挑一辆车吧。。
看中哪一辆跟我讲吧~~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

还是像平常一样咯~~
又到某某人家去continue journey~
我们就到了小菘家咯~~
她爸爸妈妈还是一样地热情~~
hoho~~好像很怕我们饿到~哈哈
还开冷气给我们玩牌~~
真的是很好勒~~
梁智强!(not related) =.=soli


本来的killer-->king game--->
我衰的被king叫去车上拿东西,但是比起那些“恶心的游戏”。。--->
不卫生地吃jo-donut--->不卫生地喝ribena--->
某某人突然间发现那一栋栋的照片簿--->
变成欣赏照片--->变成回家~~

(好像给我讲到很不精彩,soli 蛤~~)哈哈


丁小菘~~不要弄不见license啊~~
因为它有“靓照”嘛~~哈哈哈
好啦好啦,生日快乐呗~~
老了,哈哈哈哈哈~~ 真开心你老了~~


累咯~~~掰掰~~ @.@



6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哎哟~做么没有放照片上来?

珍麦麦 said...

照片和作文内容没有related嘛~~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act...i gt c ur blog b4 d...bt jz dunno this blog is urs d...forgiv me ba...ur birthday ar...mmm..is it 9th march...?? haha...

fOrEva

珍麦麦 said...

.....9th march?is wat date hah?y sounds so familiar??i forced to yl u hah~haha

Anonymous said...

帮你祝他
生日快乐了
sweet 17!!!

Anonymous said...

how old oso younger than u la dear~hiak hiak

-JrY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