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病猫



其实想上这一篇很久了,今天终于有空了~~娃哈哈

讨厌猫!!
它们作恶多端,应该拿去阉掉!
它们无恶不作,杀人放火,奸淫偷劫。。。。。。。。
应该把它们gantung sampai mati!!
(gantung一定mati啦,不明白为什么要叫作gantung sampai mati??)
把它们打到十八层地狱永不超生!!


话说那天, 我们一班就去kafeteria A吃晚餐~
结果给这些目中无人的猫欺负得半死!!
我们本来坐在X桌子~~
结果那只可恶+样衰的死鬼肮脏猫一直在我们的脚“穿梭”。。。。
拜托!!你以为自己很清洁蛤???
结果,我们就带着“嫁两次就嫁两次”的思想把我们的饭搬到Y桌~
它竟然咬着我们不放~!!!
继续对着我们的饭虎视眈眈~~
我们又搬到Z桌~~~
T_T嫁三次了啦~~!!
那乌龟白痴笨猫!@#$%^&*(*&^%$#@!#$%^&%$#@$%$!!!!!!
屁啦!! 你以为你是狗仔队咩??
又再跟我们~~
我们又回到Y桌~~
(嫁第四次。。。。。。。)
它真的是很目中无人勒!!!
这次竟然跳上我们的桌子!!
我和绣身手敏捷的带着我们的饭闪开了~~
欣采应该是在想念pakwe,还楞在那边不知道在干嘛~~
结果欣采的晚餐就变成了那死鬼的晚餐~~~~
T_T好可怜啊~~!! 


来看铁证!!


老兄!! 你还吃得还真客气啊!! 


你不得好死啊!!天打雷劈!!!


这只“geh耶"(广东)还几享受的沃!!
吃人家的饭还不止,
还很beh pai seh地当作那碗ais kacang是人家请它的这样!!
喝得几津津有味somemore!
可怜欣采~~那碗红豆冰她还没吃到~~~T_T

拿~~看到了吧~~不要说我无赖你们咯!! 

这些可恶的猫!!
害我糗了不下万次!!
在这边吃东西, 我都很压力,
因为分分钟这些被云吞宠坏的东西会出现在桌子下。。。

来说我的虾衰事啦~~~T_T
(为了要证明给你们看它怎么样的害到我。。)
有次上完讲堂了就休息节嘛~
就在讲堂边的食堂吃东西~~
就有一只猫这样从我的脚边飞过,
害得我穿着baju kebaya也没有形象的把腿抬得高高~~
T_T
害得我几战战兢兢!
这时,不懂是谁的云吞同班朋友突然间从我身后走来我们的桌子。。。
很虾衰!!我看见有影子在动着,
我又以为是猫,我又把脚抬起来,然后我喊了出来~~~~
虾衰~~~
T_T
那个云吞朋友吓倒+cheh kong,freeze在那边两秒~~
很虾衰~~~~~我还很笨!我几鬼诚实!!
去跟她讲:sorry, saya ingat u ni kucing~~
结果给整桌的人笑到翻!! 
天,救命。。。怎么那么虾衰??!!
救命。。。。。。T_T
过后,我听朋友说那个云吞说我是不是很怕猫。。
还好像有点生气地说怎么可能有这么大只的猫~~
。。。。T_T
你就姑且原谅我咯~~~T_T

二、
一天三点/四点吧,放学了~
也在讲堂边的食堂吃东西~~
绣坐在我的前面。。。。
就吃东西嘛~~
绣的脚突然间动到我的脚~~
我的反应第一个就是:猫!! 
谁叫她的丝袜这么地毛阿?T_T
超级虾衰!!
我喊了出来又是。。。
可是不一样的是,我这次用尽了丹田的力喊了出来~~
结果。。。结果。。。!!
我好像很有法力这样,喊了一声,
全场的人。。。注意。。是全场的人。。。
都不约而同地停止咀嚼,同时往我们这桌看!!
全部耶!!
还有两个lecturers吓倒!因为她们跟我们坐很近~
我看见的情景是,那个Lecturer在喝着咖啡,
突然间一声巨响,她们的肩膀斗了一下,
然后两张lecturer脸就反过来,看着我!
。。。T_T
幸好同桌的她们没有立刻澄清不认识我~~
只有那个绣!跑到远远去~~~
离开食堂的时候,我们还看到有人在对我们指指点点!!
超级虾衰!!!!

所以我说啊!我讨厌猫是没有错的!!
要不是因为你们平时这么横行霸道,目中无人,
我哪用得着天天杯弓蛇影,导致这些经典虾衰事的上演???
哼~~!! 恨死你们!!

 
那些云吞!!
不懂你们有没有卫生常识???
她们啊,有些啊!
用手吃饭的嘛~~
然后有猫跳上桌子,
她们可以若无其事地继续吃她们的,
这样子还不用紧咯~~
有些还去抚摸它们,然后继续用她们的手吃她们的饭!
吐!!!
你们直接拔它们的毛来吃好了!!
恶咯~~~T_T
都是你们啦!! 
把它们宠坏了~~~
真想在饭里下毒给这些妈的禽兽吃!!
那以后就乐得清闲~~~娃哈哈哈哈哈 

mee mee cat, 放心我不会毒死你~

现在开始恢复对云吞有偏见!!
下次说~~掰!


3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把猫都丢到太空去!!!让它们绝种!!你懂我得啦。。。看到猫就讨厌罢了。。尤其那种不怕人的。。。更反胃!!!!

Anonymous said...

都讲它们很无法的咯!讨厌死!以前还没进来时不讨厌猫的,现在真想一巴掌扫下去!完全被宠到以为自己是王酱!

珍麦麦 said...

我现在在走廊看见猫躺在地上睡觉~
我很想腾空一跃,跃在它们的身上,
把它们的内脏给挤出来呀!
恨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