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



嘻嘻~~
今天我很乖,
三点放学了就一直躲在图书馆温书到现在来上网一下~

读完了chemistry..明天的quize应该是没问题吧?? 
哈哈~~ (自信超好的说~~)

作完了很多练习哦~
等下晚上做个数学应该就差不多要搞定我的功课了吧~
明天才读bio了吧,不会太迟吧~~哈哈
要追上丁小菘勒~~哈哈~~
星期六星期日不要约我哦~~
我要K书了,这次是说真的哦~~
>.< 今天很乖,整天没有打到瞌睡。。
(超难得的!)
也很乖的作了很多练习~~
现在松了一截~~~ hoho~~
加油加油~~!!


3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真的不要约你蛤?哈哈~~
那我们出去kai kai了哦。。。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努里啃书吧

珍麦麦 said...

麦小慧~~
你们去吧~~
我要发粪涂墙~~娃哈哈

S型.樱戈子,
我会加油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