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事情几宗

最近,很多人离开了~~
我的意思是,学校很多人得到了申请,
就离开了KMPP去别位读书~~

舒雯,我的同楼柔佛朋友,
得了JPA走了~
nadra我的室友,得了UM,
还有我班上有五个人也是得了UM走了,
:Eka, Yusri(my practicum monitor),
Ashma(my practicum monitor assistant),Sayu,Su
我最不舍得的就是Eka咯~~
因为她是槟城人啊~
而且她是我BIO MATE和CHEM FRIEND的anak buah, 
就是,她有什么不明白的都可以问我。。
所以就跟她比较好吧??
我还以为我根本不会眷恋云吞的,
鬼懂我知道我的roomate和我的anak buah要走的时候,
我还真的是不舍得咯~~
但是我没有哭啦,哈哈~~才没有这么有空哭勒~~
有时间我不会拿来读书?? (学着某人~~是酱啦??)
真想念他们咯,
现在我去冲凉的时候,都不会再听到柔佛腔的“阿珍”咯~~
我的那层已经华人不多了,
现在又少了一个同族朋友啊~~唉~~


现在我的房间只剩下两个人~
还有两个空位,就给我拿来晒衣咯~
哈哈~~ 

昨天星期五,
第一次星期五晚上还在学校里,
因为星期六才可以回啊~屁啦~~
所以jio了几多朋友一下来我房间sembang sembang咯~~
刚好我的roomate 也jio她的朋友来睡~~
kam siew, toh mean, shintsai, sheau wa..
原本是在谈论我晒在房间的内衣~
(谢谢,谢谢你们的夸奖~~哈哈哈)
过后变成一堆女生挤在床边干一些不光彩的事情~~
哈哈哈哈~~嘘~~~不要跟人家讲~~
kam siew。。。。。。让我无言~~~(唉~~~~)
我还以为你。。。。。。。原来你。。。。。。。。。。
还没想到原来晓娃是这么的。。。。。。
不错不错~~哈哈~~
又讲起那戏剧性的历史~~
其实我有觉得伤心+怀念一下~~
唉~~能怎样??难道在她们面前哭出来??
哈哈~~~sot de mai mai~~
guard吹哨子了,我的室友竟然说:eh,buat tak tau saje..
几digua一下的咯~~哈哈
就这样讲到一点多~那个天真无邪的kam siew 就睡了。。。
母猪应该是她吧。。。=.=
剩下我们四个还在继续那quite interesting 的话题~~=.=
hohohoho~~
P/S:我的室友的男朋友这时就打电话来跟她煲电话粥,1a.m. sth


结果不懂沦落到极点了,她们说不敢走回宿舍。
因为很远耶!而且要讲过kafe, 真的是几恐怖一下的咯~~
连我十一点走过都觉得阴森得可以~因为真的是很暗~~T_T
更何况那时两点多了??
结果全部都睡我的房间~~
我的室友+她的朋友,两个~
我+她们四个,五个~
total: 七个。。
一个房间挤七个人~
不错geng一下啦ho??哈哈~~
结果, 我就和那母猪kam siew 睡一张,就是我的床,
晓娃一个人睡~几幸福一下~~
卓敏欣采又一张~~
床很小啊!真的是挤到可以一下的咯~~
而且那只母猪睡姿百态~~
一下脚贴墙壁,一下手又不知放在我身上哪个部位,
一下就翻,弄到我只能睡一个豆腐面积的床位而已~
(我几可怜一下咯!!~~~)
而且啊~我的室友的男朋友可以不要吗??
从一点出打给她讲到我们睡觉的时候,
已经是三点多了,还在讲~~
我的室友也是的,讲道几大声一下的~
害到我几伤心一下,我没有电话粥~~T_T
也害到我不能睡nia,真佩服那些母猪怎么能睡得那么熟???
(是酱啦??~~哈哈)
热也热到死!! 
穿短裤了还是这么的热!!如果没有人我肯定脱掉衣服睡!
(学到我的室友~~娃哈哈哈~~ 
她的爱好是不穿衣服~所以我和kam siew叫她”不穿”
很热啊!!!
不知不觉中,我迷迷糊糊地睡去了~
那时我的室友还在煲着。。。。。=.=
speechless~~~
平时就不见你这么多话讲??


隔天,哼!!
一`二`三`四。。四粒手机在我的桌上~
没粒都set闹钟~
卓敏的还每隔五分钟set一个,
set 了五个!~~
我就keep on switching off闹钟~~!
应该是有sit up 了八次吧~~
唉~~命苦咯~~T_T

冲凉~吃早餐!! 
第一次在食堂吃早餐耶!
发现全部人还蛮厉害吃辣的勒~~
都纷纷拿了很多辣椒酱~~
娃哈哈~~
可是过后我要订素饭了~
因为我有两个星期因为每天吃那些咖哩,
喂了马桶吃了不少东西~~~=.=
我真的是不能长期吃这些东西~~
每个人的适应能力不一样的嘛!

pek chek 咯有些事情。。。>.<


今天一回到家,吃东西,
上一下网,就睡到现在,
geng Pun拉hor??哈哈哈~~

说了,这个周末要K书的!!
aza aza fighting!!!!!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alala...really quite fun to kapsiao together..but u and wa are toooo pro liao...me and kam a bit sampat la..but i know i m much more better than her..at least i dont hand leg ruan3 lo..next time if got time we go your room chat again..since your room has only two people ma...but then your roommate de bf really very yeng lo..can call so long time...making three of us envy nia..sob sob

1hui麦小慧 said...

你们在看什么光彩的东西啊?
我也不懂咯~~
是那天你给我看的。。那个。。陈冠希的吗?
我真的看不懂咯!真的不知道他们在干嘛。。学校没有教啊。。不能怪我。。。

Anonymous said...

yalo...wat thing u all c at tat night act...?? haha...

fOrEva

珍麦麦 said...

............
麦小慧, 我也不懂他们在干吗勒~~
陈冠希在那边找什么啊??
我也不知道!!

shin tsai~~
welcome come my room kacau me!!
hahaha

Anonymous said...

wei u describe kam siew til damn funny la!!ish...=.=""""" geng pun..gud read..i in library read owayz wan laugh loudly nia..sw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