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理发记

前几天在学校时,发神经的在想剪头发~
嫌自己头发很长Huh?
因为突然间觉得短发很时尚~

昨天就回到高渊了~
今天就一直乱我的母后带我去剪头发~
没办法, 谁叫我考车考不过~
结果她说要看 法政先锋II
明天才带我去剪~
ish的咯其实~~~

结果我日吵夜吵,
成功乱死她了~娃哈哈哈哈~~


结果~~

我只剪了刘海~哈哈哈
因为突然间不舍得剪掉我好不容易才留长一点的几根头毛~
结果就几烂一下的咯~
烂的咯~
说了我要那样的,结果剪到不三不四出来~
几像四不像一下!~ 

屁啦~
看在你称赞我的发质好,
就勉强原谅你!

我是这家理发店四年的忠实顾客了~
第一次这么失水准勒~
老兄,你今天是不是没吃饭手抖啦?~ 
唉~~

算了算了~
我还是一样青春动人~
(给自己安慰一下又不给吗?)T_T


恢复白痴发型~~>.<

1 comment:

1hui麦小慧 said...

可以拍你的白痴发型照片然后po给我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想看kong z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