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鸡皮蒜毛

很久没上新的了~~

刚刚从kepala batas回来~
一个星期过的真快啊!
才刚刚过星期五,一眨眼另一个星期五就来了。。
真的是很飘移~~
每天做的事情就是:
睡醒,刷牙洗脸冲凉,吃早餐,上课,午餐,图书馆,上课,
放学,回宿舍,做功课,吃晚餐读书,睡觉。。。
隔天,睡醒,刷牙洗脸冲凉。。。。。。。。。。。。
根本空不出时间,想要抽点时间打一下球也不能~
我真的是很想打壁球。。。。。T_T



今天本来晚上有个高渊婆聚会的,
可是不知道怎么的最后变成了BICA聚会~
唉~~~
还是一样是我们三个咯~
麦小慧,丁小菘,和我~
死鬼的麦小慧还是要吃炒果条~
屁啦,闷啦好不好??
可是最后还是吃了炒果条啊~~哼~~
本来还有一股冲动去唱K的。。
可是是M Snooker Karaoke~~~
所以就打消了念头~~
以前的戏院现在变成了饮食中心。。
世事如棋局局新~~~(其实没有什么好感触的=.=)
以前当我还是独生女的时候,
老豆老母就会带着我这个电灯泡去那间戏院拍拖~
是他们在看戏,好像是什么爱情片的,
我就在一旁研究戏院的椅子,
结果研究得被戏院椅子夹着又不敢叫。。
极度好笑的想起来!

过后司机带我们到宜康省。。
都不知道要买什么,就乱乱走乱乱逛~
到最后漫无目的的还钱~
(漫无目的啦??~)

刚好爸爸妈妈在附近,
结果就叫他们来载我回家咯~

成功说服老豆给我做新眼镜~~~哈哈哈~~
我不要再用那个小丑眼镜啦!
可是要用我的二劳恩啊!他帮我出一点而已啊!~~~
他说,这星期他要帮我的手提电脑加RAM,
所以眼镜我要自己出一点,
不然他要扑街~~~=.=
唉~~~好过没有啦~~~~



我要书生眼镜!


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就要半学期考试了啊~
所以我要当书生了下个星期~~
我根本都还没复习到啊~
唉~~以前的考试前一个星期我应该是准备得七七八八的~
现在就变得像乌龟酱~~~
唉~加油只能说~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陪我吃多最后一次嘛!!过后很少有机会了!!!

Anonymous said...

+u la dear..T_T muacks muacks!
depression again..T_T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