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颓丧~

明天就是考试咯~
英文和数学~
后天化学和生物~~
可是这两天的我都在干嘛呢??

我都在听歌,上网~~~
一知半解的化学我也不甘愿去碰它~~
唉~~我觉得我开始颓丧了~
以往的动力死到哪里去了啊??
怀念以前那股推动力~~
谁能给我丁点的推动力???
现在的我,好像不把考试当作一回事~~
糟糕啦~~~
希望以前的我快点回来~~

加油吧死肥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ie fat po la?haha..funny~
aiyo..test die sure liao la..sad nia
haiz
i hate
i hate
i hate

exam..T_T
now sains info ing..
wan do assignment again
ish!!BMG company again!
design artist again!!
but not photo le..using macromedia flash de ar!!how to do wor..
the book teach liiiiiiiittle nia
i wan oso duno..wan do so pro de thing
will siao pi..u teach me la T_T
1st time so long.

Anonymous said...

我比较可怜啦
即使我最近很有冲劲要学习
可是时间不够用啦

珍麦麦 said...

wei jryne something wrong v ma??mg..longer than my blog lar dear~~~hahaha~~
wei sad lo all my subjects kns la~~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