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wuhuuu~~

考试过了~~
but~~
考试完毕后的伤心指数>考试前

考试时信心满满作答的题目,
竟然都是内有乾坤的~~
天啊~~晕死掉了~~

每一科我都上当啦~~
!@#$%^&*(*&^%$#@

而且上当的都是多分数的!
我的数学就这样地无缘无故不见掉10分啦~~
干X的!!

好啦,考试过了就算了啦~~

最近又再次染上伤心病毒,
都不知道在伤心个什么屁~~
我恨那个臭女人!!
很不爽~~
T_T

最近好朋友有喜事~~
替那个hiao婆高兴~~
好像比她本人还开心的~~
哈哈~~疯了~~
hiao婆,加油啦~~
希望她的专属天使早日学得聪明点啦~~
哈哈~~

什么时候我才能听得上张韶涵的《我恋爱了》??
还是Teardrops On My Guitar比较适合我啦~~

臭女人~~~

T_T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oso wish the hiao jing zao ri xin fu la~=.=" i oso wan....T_T sad boom..

1hui麦小慧 said...

hu is the hiao po??my siew siew ar??
wat happen to her alr??
i wan to noe!!!!
dat pi li nan action jor ar????hahaha

臭女人是谁阿?

Anonymous said...

hana dat hiao po is really ur siew~u faster ask her pilinan take action ba!chou nv ren is wc hate de gal lo..hw to describe a..haha

珍麦麦 said...

walau eh..muncul a 代言人 help me 回应~haha~~预知更多有关臭女人的消息,请守住http//:www.ilovexiaoblue.blogspot.com
娃哈哈哈~~
promo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