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显爆的星期天~

今天几无聊一下~
被妈妈拉去看中医~
说什么给那医师把脉又什么什么什么啦~~
我健康得很啊~~!

结果给医师讲我肝火热~
还蛮对的啦~
不能怪啊~
最近天气热得跟鬼没两样糟~
害得我热得头昏脑胀+排泄不佳的说~
给我了一大罐的药粉~~
唉~~吃就吃啦~反正中药又吃不死的,
吃不完就拿去加水当面膜敷~ 

过后吵老妈戴我去吃猪肉~
哈哈~
吃了猪肉,百邪不侵!

过后去了庙,
求了护身符~
(双层保护)

到百货市场,
买了两大支的汽水,
准备搬去宿舍慢慢享用~~~
hohohoho~~

就酱~~~
无聊的回家了咯~~

今天给几个安娣称赞我日益漂亮呐~
爽到咯~娃哈哈哈哈~~
(哈纳哈纳,安娣讲的话不能信麻,
我知道啦!给我自恋一下不可以哦!)

昨天干掉了很多的功课!
请掌声鼓励鼓励~
可是我干掉的都是以前就该干完的功课~
哈哈~不过我还是很有成就感啦~
堆山的功课剩下一叠,
加油加油!







(最近变成了功课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