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敢敢"驶蹦"

话说前一个下午,
就是星期五啦~

也就是我们从宿舍回家的好日子啦~娃哈哈哈

阿赖老爸带了我们(阿赖,小小粒和我)去了Tesco Extra~

听小小粒和阿赖说King's的葡挞很好吃, 
结果我们三个各个就买了半打的挞~
有点贵。心痛>..<
过一切都是值得的啦XD

回到家了,奉承了老爸,

又递挞又递上水的,

把老爸的马屁拍得putt putt响的,

结果就让我成功申请到隔天的汽车啦~娃哈哈哈




隔天,我只身从高渊溜到了大山脚去~
因为哦,高渊几乎是空的~ T_T
麦小慧在师训露营着啊~
小菘和翻楼在吉打有好一阵子不能回来也~

Q姐虽然说是在高渊的,
不过她忙着下周考试的复习,

那就甭害她了~哈

伟tiak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命名为隐形婆的关系,

竟然miss掉这支小猫~不好意思勒!
终于毕业了的阿媚在吉隆坡, 下个星期才回来了~
小小粒那宅女应该是想要在家里看电视也没去了~
没法啦~
很可悲,很孤零零的我只身去找了小卓啦~

本来是还有阿萍的,

不过她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解决~

就我和小卓啦~ 希望我不会给这座冰山冻死掉啦! 哈哈



在等待小卓的当儿的消遣~~哈哈





我爱驶蹦!!XD



穿着依然性感的小卓阿敏上车后,

我们就往我们的第一站出发啦!

我们去了油山(Bukit Minyak)..hoho

去了一间叫作e-dian的衣店~

它的名字是不是很赞鬼勒?哈哈哈~~ 
由于当天是e店破天荒促销,
加上阿敏是会员哦~

真的是平到偷笑的勒~

试了几百轮,我们终于各买了一件呀~(真好意思)

小卓买了一件十分卡哇依的裙子哦~

(真的是很可爱)嘻嘻~

我呢,就买了一件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衣服~

简单但是不错噢~
是阿敏帮我选的~

因为我的眼睛总是物色不到靓物>.<
拾到平物XD

偷笑偷笑~~



往下一站出发!哈

我们到了Aeon。。

把车子泊在了室内停车场,

进广场之前, 我们确定了我们的车子是在:GF 7
进了广场,就见到了*老爸茶*&*Pappa Roti*

哇~好多老爸噢~哈哈~ 

看见了寿司!!

就进了Jusco买了一盒寿司+Unagi寿司+鲑鱼卵寿司+Octopus寿司~
=)
爱寿司哦!
[ 更爱鳗鱼和鲑鱼卵寿司多多!!=) ]

不过哦~为啥筷子还要自己买呢?

一双还十五仙的勒~

算了,阿敏我们share share吧~

感情不散嘛~哈哈


想要找个地方坐下来享用享用~

物色到了*麦当劳*~
哈哈~ 你跑不掉了~~

就说要合资买杯汽水然后进去里面把位子咯~

(合资啦?我还沽货勒~哈哈)

阿敏竟然说,其实不用买汽水直接进去也无所谓的啦~

她就转身走进了麦当劳~

留下我愣在那儿目不转丁地看着她的背影离我而去~

瓦老~她乖乖脸的想法比我傻婆还机车~

果然是乖乖脸是最佳的骗子也!

最后是买了一杯中杯雪碧汽水~hoho~~



Ah Hiao, 寿司哦~~哈哈哈




乖宝宝的我们,就把垃圾留在了麦当劳~~XD



过后呢,就说要直蹦顶楼的服装店啦~
就搭了电梯
按下最顶楼的按钮~

结果咧,去到了个黑漆漆的恐怖地方~

吓得我~~~
T_T
结果我们还是说徒步蹦去服装店好啦~



一路上遇到了Digital Bay~XD
有个金属的滑鼠很漂亮哦!

有我喜欢的蓝色也!
而且很便宜一下~
我的滑鼠又给我的王八蛋弟弟搞坏了啊~

就姑且考虑一下下~

想买pendrive cloth, 很卡哇依呢!

不过好贵耶~~T_T

有个wireless的橡胶键盘我也很想买也~

(对键盘有种莫名的兴趣XD)哈哈

还有个超级迷你的wireless的滑鼠,
超可爱的!
不过贵到爆的咯~>.<

这些奢侈品就要巴结老爸来看咯~ 哈哈哈

(我绝对是孝女)>.<

自己出门,还是看平货好了~

取舍到最后~
买了红色的金属滑鼠=.=

虽然它不是我的最爱蓝色,

不过也漂亮得很呢~喜欢喜欢~~=)



接下来到了书局,

善于临时抱佛脚的我们,

星期一就要开始选大学选科系了~

今天才买了升学情报~
哈哈~ 
在S&J干了Bica干的事~
哈哈~


物似主人形?哈哈哈 
一贯冰山的小卓竟然如此?
哈。。
不错~
阿敏,你要继续傻傻勒~

不要再冰山了~不然铁达尼会沉~哈哈

热爱傻傻风气!Bica!嘻嘻



好无辜哦T_T
爱你啦~~muackss muackss



终于成功直蹦顶楼啦~娃哈哈~

梦幻也!
好多衣服都很漂亮~
不过肚子有点不舒服也就没心情看了~

阿敏试了carrot cut的裤子哦~

她的双腿还是很迷人T_T
很长的腿呐!
sok到了~~~~
还是没喜欢的,我们就*默默地离开啦*:X



The Face Shop买了我的quick&clean toner~
去了elianto 看看~
都好便宜哦~

都很想买~T_T

不过我已经快扑街啦~

就只好把能玩的tester都玩一遍~

甘愿了就闪人~娃哈哈哈~~



好啦~天色已暗啦~老妈也催了~
珍麦麦和阿敏不要怕不要怕~

娃哈哈~~

就去了停车场取车啦~

我们记得啊~GF7嘛~~

hmm..原来GF7有分为ABCDEF..
=.=""""""""""""
找了很久很久~

走着走还是看不见我可爱的MyV仔~ T_T

还好还有个逻辑人类一起,

不然我肯定死在那里都不知道什么事情~

彩!!! 



找了半天, 太阳都下山啦~

MyV仔还是始终没有出现~T_T

没法啦~我们打算去找老爸茶和Pappa Roti~

(我们还是有点小聪明的啦~)哈哈

鬼懂哦~我们连老爸茶都找不着~

半路上哦,就遇到了大苹果Big Apple啦~

完全把*老爸茶*抛到后脑的我们,
亢奋不已的我们去了买doughnut~

这是不是叫作苦中作乐呀?哈哈

阿敏介绍了杏仁甜甜圈~

我也拿了我爱的Icing doughnut~

我们就买了六个甜甜圈啦~



继续往我们的老爸茶出发!!
哈哈~~
终于~~终于~~~
我们就到了老爸茶!!!
哈哈哈~~~老爸,爱你爱你!! 
可爱的MyV仔,我终于找着你了!
哈哈~~ 



去了阿敏家~

还是第一次去到阿敏家的勒~

真的是好阔的勒~

去了她的房间尽管弄翻她的房~哈哈哈

擅长教坏人的我“怂恿”她和妈妈申请汽车,
(至少我成功教坏阿敏自恋)哈哈哈
要带她去游花园~

其实也不是教坏吧~

为了她好啊~哈哈~ 

对不对?~XD

不过阿敏
cool哦~
就算了吧~~嘻嘻


我们开餐咯~
干掉杏仁圈~
真的是不错的勒~

Icing doughnut还好耶~

我prefer J-co 的~~

想起都流涎三尺的~T_T



看了一下的升学情报~

嗯,我好像只能去几间的大学也~

要不就USM,UKM,UM 和 UPM..

这些门庭若市的大学~~

~~恐怕进不了~

我要是拿不到4.0就死定了啦~

我要的科系还是超热门的pharmacy  T_T

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Pharmacy而已 T_T

只是我老爸的愿望是:

将来他可以帮他的女儿看顾pharmacy=.=""""

说真啦~我根本就没有真正想读的科系~

我根本没有志愿~

不会像阿敏这样清楚自己要去的去路~ 

明天就来了~ 要填大学填科系啦~
我根本eke out不到我要的是什么~

我很讨厌做决定~

既然讨厌,就让人家来为我做决定吧~哈

就读pharmacy吧~

虽然难读,不过我应该有信心搞定它吧?

最多读不成,
我去开家sakae sushi, 

since我喜欢寿司~~~XD哈哈



好啦~~就这样决定~ 
天真的暗了~

我又超神速地回到家啦~~

(幸好老妈没骂我~~)哈哈



大学,我的思想还停留在中学生时代,
我还没准备踏入你的世界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