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吃汤圆!





冬天一个诗情画意的画面,

至今日仍然未曾环手于它。
大马嘛,你没被晒溶就要偷笑啦!
家家户户都在忙着搓汤圆勒~
吃汤圆就老一岁好凄惨勒~管它的~不吃是笨猪啦~
汤圆~汤圆~汤圆~卖汤圆~
圆又圆的是我们家的汤圆~~hoho~~久违啦汤圆~
记住哦~汤圆团首先呢不可以太湿耶~
得不湿不干那就最好啦~
不要搓得扁扁的,
要不然陈水扁会不爽你!(有关系吗?)
吃下去还会遇到陈小春~=.=(完全没link)
到时候你就得吃德安风莎丸~好可怜哦~T_T
方大同也会搓汤圆勒~
的确很想不到对不对?哈哈
丫头说我这段连接得乱七八糟的~

哎呀,差嘛~
好啦好啦~我要说的就是这段每个头文字啦~




哈哈~~原谅我的废吧~

登登登~
一年一度的冬至又来啦~哈哈
又是时候把搓汤圆的高超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的时候啦~
哈哈~
今天哦~一醒来就去了婆婆家搓了三个小时的汤圆~
搓了整数千粒~害我现在变成搓圆专家~T_T
在高渊危险驾驶了数小时又干了几件傻事后,
我家的老妈子急召请我这个搓圆专家到府上帮她搓圆
(府上还不是我的家?=.=)
又搓了两个小时的汤圆,
现在升级变成了搓圆master~
没有高薪可是请我不起的耶!



这是我搓的健康汤圆=.=
我家的保健专家,老妈子,
连汤圆都要吃得健康~
南瓜的橙色汤圆,橙的黄色汤圆,香草绿汤圆,
龙珠果红汤圆,和壁虎蛋没两样的白汤圆~
里头有五粒祖母型的汤圆看见吗?




就是它们啦~哈~可爱到~~
我家的习俗专家,阿嬷说哦,
要有大有小嘛~
(我家很多专家对不对?)哈哈

大家冬至快乐呐!~

7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汤圆原来要有大有小的啊?

珍麦麦 said...

吃了才不会没大没小~哈哈~ 我阿嬷说的~

1hui麦小慧 said...

那我搓的不只有大有小,而且还有扁有圆有椭圆~还有长的tim...

7giap 麦子 said...

壁虎蛋啦~~

酱你有吃吗??

Anonymous said...

蕙珍,is me-shing chyong!^^ long time din see u all le! reli miss you all a!呵呵,有空保持聯絡啊!真的真的好久沒跟你們玩,聊天了!^^

Anonymous said...

wah...soh til quite round de ma~bu cuo bu cuo~*clap

珍麦麦 said...

Msi Sha Ya: eat lar~not the cicak kiap flat by u jiu good liao~kaka

shing chyong: long time didnt see you!!~.~

ah dear ar.. me soh de sure not bad lar~soh yi master liao mah~~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