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倒霉?渊源 ?

刚刚从KMPP回来~
这个星期的我好像有点忙+有点倒霉
(其实是因为懒惰才忙)
其实有些东西老早就可以做完,
我却全都堆积到最后时刻才来搞完它~

我的数学,第二课,第三课~
我的数学老师他说,
做完它,如果没有, 
我就有机会任选我的处罚方式:
(i)跑tutorial block一圈
(ii)到隔壁班去自我介绍
(iii)搬桌子到班外做完它

有脑的人都不会选(iii)啦~
不做白不做嘛~哈哈
为了不让自己在教学楼,
穿着随时可以绊死人的baju kurung蹦,
星期四有数学节的我,
在星期三晚上,
出奇的从早上做数学做到半夜两点钟
还是不能做完它~熬不住~睡掉~
鬼懂哦~又不知道吃了什么鬼东西,
肚子又给我个十万八千里的翻筋斗, 
害我半夜三更就一直往厕所跑。
结果害得我隔天睡迟了。 
隔天第一节还是最讨厌学生迟到的生物试验老师~
=.="""""
赶得像鬼这样,
我才勉强赶得及在老师踏入实验室前蹦进实验室~
还以为大势已去,
鬼懂哦~我们这个星期的实验是要探究细菌~
Gram stain..
to determine the gram-positive bacteria and the gram-negative bacteria..
(Mr. Keff, 我们现在才学到这个)哈哈
探究的是 E. coli & S. Aureus..
E. coli --->会导致diarrhea的细菌~
(那时我心想:天啊~怎么这么对我??)
S. Aureus-->会导致skin ulcer的bacteria
实验的全程,我都把嘴巴逼得紧紧的~
怕我把E.coli吃进肚子~
我可不想再过每天上厕所一百次的生活T_T
嗯,但是我还蛮喜欢的这个实验的,哈哈~
我的组还是班上唯一一组成功
在显微镜里看见gram-positive的S.Aureus的耶~
不错不错~掌声掌声~哈哈
乘讲堂课和下课时间,
就跟了做功课如飞机的琪琪借了数学来抄抄~
总算~~~不用跑了~~~呼呼~~~

一波还未平息, 一波又来侵袭~
我突然间接到了很多的“圣务”!!
英文老师:
Tomorrow 7 person are going to do their presentations,
in the language lab. Mawarni,.........and Khor Wei Ching!
生物实验老师:
class, please hand in your Bio reports by tomorrow before 4pm..
James: 今晚八点半有choir 练习
威娣:This night 8.30pm we will have a meeting with the fashion show models.
(我是CNY festival custom group AJK)
Fikri: Cikgu cakap besok ada kuiz kimia kat petang~test sampai isomer..
Announcement: Perhatian kepada penghuni blok A2,
pukul 10.30 malam ni ada block meeting, kehadiran adalah diwajibkan.
这些圣务都需要在当天星期四做完。=.=
(好像有点大忙的感觉~)

ish的!!我完全忘记了我这个星期需要present的~
我的题目是Chinese Animal Zodiac,
但是勒,我没有准备到~
剩下一天的时间,我要怎么去准备?怎么去背好一篇的稿?? 
T_T
生物报告是我活该,早早没抄等到最后一刻才来抄~
合唱和custom会议又一样时间,我要去哪个??
Quize!!
天,Chapter4 organic chemistry
我连Introduction都还没读,
怎样quize???
那个宿舍会议好像很重要这样,
有关课外活动分数的~
听到分数就生龙活虎的我,这会议当然是不可缺席啦!
好多东西需要当天就搞定T_T
当天的课,还是早上八点直落下午五点钟的。
我的时间更少了~
原本要打网球的,只能取消了~T_T

还好,有ahHiao,
不然我肯定死得轻于鸿毛~(没有关系)=.=""
ahHiao presentation的题目和我一样,
不一样的是她准备了。(这是勤力和懒惰的差别所在)
所以我就和她拿了microsoft document的稿。
超令我感动的一句话:
我怕你随时要, 就save在电话咯。看我几好。
哇老~你真的超好的啦~~娃哈哈哈
真的是太感谢你了啦ahHiao!

和小卓干完晚餐后,
我很难得就很积极冲凉抄报告啦~
还是得感谢ahHIao借我报告抄啦~
不然我真的是亡断了!
ahHiao ahHiao, 感激涕零~娃哈哈哈哈

难得我很神速的就抄完了报告~
平时得花上个多个小时的耶~
就开始忙modify我的英文演讲稿啦~
自己这补一点那补一点,
再胡乱炸了一些似是而非的寓言故事。
我的English Presentation总算几乎可以搞定了~

八点半到了,去了广场练不像合唱的合唱=.=
练了两首歌,半支超好笑的舞蹈。
结果当晚我就一炮而红=.="""
我也因此多了个外号:风骚的MamaMia
被人家说我跳舞很风骚。
不懂为什么离不开风骚这两个字。
朋友都叫我认命,
我也只好任命吧,谁叫我有Hiao脸??T_T

Fashion show的meeting我甭去了,哈哈。
因为我已经完成我的任务。HoHO
找到了一个马来模特儿。
这要感谢大头妹沁慧啦~
有她帮我,我才可以叫得到那in的马来婆当模特儿的。

宿舍会议,
当宿舍栋长问谁要当pengurus的时候,
华人们都纷纷走向前,当然不少我。
(现实的世界就如此)>.<
不能怪啊,谁不想当Pengurus的?
分数高过九重天的好不好?
而且我们是黄皮肤名字后又没有binti
不拿这些分数我们要怎样和他们争马大哦?
我填了Pengurus Kawat Kaki的, 
不过我是对步操一窍不通的。
管它的, 我的任务只是需要编排时间表
和坐在蘑菇亭子下看那些人日晒雨淋的步操而已。哈哈
(要是我真的是当选的话)=.=
由于怕我没当选,我也填了壁球和羽毛球球员的名单。
(果然是怕输的华人)>.<


六大任务, 剩下背稿和读化学。
背稿到半夜一点,严重睡眠不足的我不能了。
很敢死的睡掉了~

隔天的英文演讲会在早上十点半。 
八点的讲堂课,都在讲堂把稿抄进小字条
(非常时期得用非常手法)>.<
喃喃自语地背稿~
原来我自己乱作的稿可以讲上个十分钟。hoho~
演讲前我简直是怕死掉啦~
因为我背不好啊~
但是我很开心耶演讲过后,
因为我竟然不需要看小字条,
就可以滔滔不绝的说了咸丰年代到二零零八年长的十二生肖。
(对自己临时抱佛脚的高深技巧深感佩服)
但是老师只讲了一句:
everything is good, just that you have exceeded the time limit.
我觉得老师给的分数不高,但是无所谓,反正我尽全力了。
接着我演讲的是马来公,
我就觉得他一直pause,point也重复,也超过了时限。
但是老师却:Good, i will give you high mark for this presentation.
不爽~~~~不爽一样是超过时限我却低分。。 
natural selection???

剩下化学quize。。
完全没读到的我简直是热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但是死鬼的,我想杀掉Fikri..
当我问班上的同学几点考,
我才知道原来Fikri只是讲骗话骗我们,
害我还信以为真,担心到差点心脏爆炸!
哼~~!!


经过这一天的“一天六大圣务”。 
我得到了教训。
但是我依然临时抱佛脚。
因为我知道我改不了的~
因为我试过几百次了~>.<

残?
哈~还蛮的~

刚才还没踏进家门,
就听到我大弟惹人厌的声音。
不懂为什么,
我看见他就想打死他,他看到我就讨厌。
我根本不能和他相处。
从他出世到现在,我不能和他好好相处超过一个星期。
他一跟我说话我就想闭上耳朵。
我一看见他我就心情烦躁。
我不能听到他的声音,
每次我一听到我都会大骂他一顿,
然后就我们就会大揍特揍。
每次我都想把他打死。
刚才, 我们又大动干戈了。
他又在家里大喊大叫的。
我实在是不能顶,
就大叫他收声。
结果我们家的藤椅被我们拿来抛。
手臂很痛现在,被藤椅的小钉刮到。
有好多的小孔在手臂上, 很痛。
都不懂有没有破伤风的~
他残点,手臂都是紫色藤鞭印,但是活该
如果我能打死他,那该多好???
为什么我看见他就想吃他的肉?
为什么他看见我就想饮我的血?
我何尝没有想过要好好地做个姐姐。。
我有!但是对他,我办不到!~~ 

等下准备被爸爸骂了。

所以我说这个星期倒霉!

4 comments:

Kia Fu said...

wowo. i am first person to read this la.

---


S. Aureus-->会导致skin ulcer的bacteria

staphylo aureus coccus ? :D

----

meeting with the fashion show models.

this 1 i can help you attend

---

(ii)到隔壁班去自我介绍
choose this 1 la

---

(Mr. Keff, 我们现在才学到这个)

gan dong-ing you still remember

James said...

can you please summarise your post? or break it into few posts? At least I don't have to read till my eyes blinking.

By the way, here to tell you, you're tagged. View my blog

珍麦麦 said...

staphylo aureus coccus?
i think so bcz it is spherical>.<

i oso think intro myself most senang n gt advantage somemore~XD
wahaha

man dont gam dong~haha

Anonymous said...

wah da mang...pai seh now baru gt time read ur blog hahaha~i oso mang ma..yuan liang~yor..i c the last part laugh til bey dong..like dat quarrel wif bro la??so h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