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

难得自行放假五天,
说要拼书, 因为考试还有两个星期而已阿~
然后hor,我现在还是什么鬼都懵懵懂懂~
因为放假了四天,我都在玩~
惨的!~~ 

还是一样,整堆书搬回去前,
心里说了几千遍的:我一定要读完这些书,
可是结果是你知我知啦~~=.=
(那就是还是原封不动咯~~=.=)

圣诞前夕哦~那就是星期三啦~
一回到家就收拾行李离家啦~
(离家出走咩?)
离家到我姑姑的大洋房去过几天富有人家的生活~ 
hohoho~~
ah dear ar, 不是si hiao自己的家不睡啦~
是姑姑郑重邀请我啊~
不去怪不好意思的勒~(paiseh ing...)=.="""
不好意思啦阿湄~T_T
我知错了~原谅我~ T_T
住了三天,肥了三十公斤。。 
不能怪啊~餐餐大鱼大肉的~
吃到我想喊救命~
难怪那个印尼女佣自个打扫这么大一家洋房, 
还是“玉圆润珠”的~
不过很羡慕我的表妹们!
餐餐这么吃可是那些饭都不懂跑哪儿去的~
只只都瘦mang mang的小不点儿~
真是有千金小姐的风范呀!
不过小少爷却高大威猛~
(才三年级威啥猛=.=)
该瘦得瘦,该壮的壮,bravo啦!
我又忍不住想称赞我的表妹了!T_T
尽管弱质纤纤,厨艺却真一流!
让我甘拜下风~~~
(只会煎蛋煮快熟面就甭什么甘拜啦~
想跟人家比拚啥啦?? )
千金的风范,连甩个头发都会让空气弥漫迷人的发香~~~
连手指随意在键盘上走动琴声都会声声悸动~~
就算只是随意的拉动琴弦上的弓子二胡声却在扣动我心弦~
(自己看了都觉得自己很les,难怪朋友会说我很les~)
自己缺嘛,
别人有~就羡慕嘛~哎哟>.<

和姑姑和表妹唱了一个下午的K。。
哈哈~~ 很搞笑~又很过瘾~
可是就难为了我变成了阿杜~T_T


在洋房我认识了~ 阿憨,阿薯,和和我同名的阿乌!哈哈
他们都是我新认识的朋友~
他们会站立敬礼翻筋斗哦~ 哈哈~ 
没错啦~他们就是狗仔啦~
不是狗仔队哦~


星期六就回到了草舍~
还是自个家最舒服啦~
大床固然宽,却彻夜失眠~
小床虽然简劣,却睡得我跟死猪没两样~
哈哈~~

星期日,非常难得的跟了妈妈去巴杀~
(世界变了~~)
新年接近了,都好多服装档勒~~
真是琳琅满目,有收获哦~
超开心地买了一件超便宜又漂亮的裙子!
开心开心~~~=)
下午又跟了小菘去了槟城~ 菘爸载啊~
(好像从以前到现在都在很不客气地跟小菘家人出去)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姑且原谅我? ~~T_T)
去了prangin~
好像疯了~
大买鞋子~ 买了粉粉亮亮~XD
和小菘一起买了超有新年气氛的“红彤彤”~~哈哈




买了泡温泉的馒头仔来装饰pendrive~~
chu bi chu bi~~=)
结果搞到好像是pendrive在装饰馒头仔>.<


今天收获不错哦~~嘻嘻~





新年来了~(咚咚隆冬呛~~~)
突然想烫发呢~ 也想染? 
(以为自己的发质很好=.="")
当然不是烫卷咯~
是那种很有质感的小篷~
应该是没人懂我在形容啥=.=
不过~我欠东风啦~
谁要供商我呀? T_T


我要老爸一夜致富!哈哈哈哈

7 comments:

Kia Fu said...

千金的风范,连甩个头发都会让空气弥漫迷人的发香~~~
连手指随意在键盘上走动琴声都会声声悸动~~
就算只是随意的拉动琴弦上的弓子二胡声却在扣动我心弦~

wei,, u never show foto la

珍麦麦 said...

i fd no chance steal snap her T_T
haha~~u cnt c her~~

Kia Fu said...

girls like to zipai alot la. u fake fake become one of them (i think you already are) then can pai zhao with them la.

kiam siap la you got good thing dont want share

1hui麦小慧 said...

很有质感的小篷~
你觉得我会不懂你在讲什么咩?si hiao~
你买了好多东西!!我也要可以吗??

珍麦麦 said...

只有你会知道我在讲啥啦~
因为我跟你讲过了嘛~也是死hiao一个。。哈哈哈
我下星期还有去买啊~走呗~
哈哈

1hui麦小慧 said...

用你的神奇魔力手,梳好头发了再弄~你不是最厉害的咩?
去哪买啊?没钱料。。。在等待额劳温~

James said...

got tagged again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