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失恋期





我像在溺水。
尽管死命挣扎,
却抓不到任何的生机,
只得到水自指缝间溜走的冰冷~
身子仍然在往下沉~~~~~
无助`



我其实一点也不了解他、
也或许不懂他到底要的是什么
对我说的话,是真的想对我说吗?
他说的未来,真的会是那样吗?
我要的,他真的做得到吗
我要的,他做到了哪几件了?
不想再做的事情,他真的不做了吗?
吗?




我们分开了~
你已不属于我,
我更加不属于你的~


不过,
:我会等:
等,
直至你真的回来~



失恋了~~
我的灵魂和我的身躯,分手了~

T_T



身躯空荡荡,
完全没有知觉~
甚至已经听不见自己的心跳~
只剩下呼吸的声息~

我的灵魂,他到哪儿了?
我不晓得~
不过,我还是会等着他。。

等着他回来。。
回来我这里。。







最近很六神无主
*希望我的灵魂快点回来
XD




(请不要汗颜,习惯就好咯)=.=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的饥渴已经无法控制了吗?!

你需要爱情的“滋润”?!

珍麦麦 said...

嗨哟~干嘛一直说我饥渴。。。
真冤枉~~~~

1hui麦小慧 said...

那个ting yik~~
你就姑且滋润一下饥渴的她吧xD

珍麦麦 said...

麦小慧!!!!!!!!!!

suhyin said...

haha`ji ke pulak``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