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真的该走了


高渊~~~~我很舍不得你~
不过,哎~你就节哀顺变吧~
不要太想我啊高渊~


刚刚我吃了最后一次的雪花冰。
刚刚我吃了最后一次的槟城laksa。
刚刚我见了麦小慧最后一面。
刚刚我当了麦小慧最后一次的司机。
刚刚我最后一次去了Q姐的家。
刚刚我和小慧和Q姐最后一次的相拥。
刚刚我最后一次在高渊游车河。
刚刚我最后一次把行李搬上车上。
刚刚我最后一次盖上车尾箱。
刚刚我突然之间很不舍得离开。
刚刚我才知道我不得不离开。
刚刚我很想哭。
刚刚我妈妈说我嫁到吉隆坡三年不回来了。
刚刚我就觉得我的家人都很可爱。
刚刚我就不伤心了。
哈哈




哎哟~现在我问每个人,每个人都在吉隆坡了。
我仍身在槟城。
槟城呀槟城,我第一次离开槟城读书
一时之间我也还不能接受呀! >.<

麦小慧,Q姐~
你们不要再一个要剪短发一个要梳起不嫁了阿~
娃哈哈哈哈~
只剩下你们两只小猫在槟城,
你们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应该是我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吧!)哈哈哈
好啦~麦小~Q姐~我会很想念你们的ok?
muackkss~~~~
你们快点来吉隆坡找我们去饥饿三十。娃哈哈
*剧终*






3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T____T

ting said...

oi~~~
讲到像要死了酱。。。
还有我在高渊啊!!!
还没去就把我先忘了。。。

CQCW said...

woi...si gui u..i also stil at nibong tebal ok? walau 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