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我突然间想起李叔同



又要离开了。
又是得离开家里去求学。
然而,这一次对我来说很不一样。
因为,这次,我离得很远。
虽然,
中学开始,我已经开始不住在家了。
为了要在日新这所谓的名校读书,
家远在高渊的我早已习惯住宿生活。
自己洗衣,自己找吃,自己走去补习,自己走去上课
中学过后,又是新的住宿生活。
在k.batas~
虽然如此,我都可以在周末就回家,
吃妈妈煮的饭,妈妈熬的汤,睡舒服的床,
看大大荧幕的电视,在大大的镜子中自拍,
喝家中甘甜的开水~
现在却是 吉隆坡-槟城
地图中显示,得翻过百多公里的路。。。


现在没有人在家,只剩我一个人。
我的衣橱搬空了,心灵也被掏空。
就要离开~~
我家虽小,但是却温存着很多很多很多的温暖~
爸妈弟,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好不好?
虽然我去得远远的,
我会照顾自己的,甭担心啦,因为我还要回来看你们啊!
我有空一定会回来啦!
我会一直想念你们啦!
好啦!
我不要说了!
保重啦


新生活,我会试着适应。
长大就不能再依赖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