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完了。。。

终于有时间来更新我的部落了。。。

之前有点忙,忙准备去面试JPA,
我的面试时间就在4月3号的下午两点~
终于。。。现在不用麻烦了。。
哇哈哈。。

唉~我真的是很惨~
知道有得去面试后,也没有去准备什么,
每天就是看戏,睡觉,上网。。
也根本不知道面试是怎么一回事,
结果在面试的前几天,
我才醒悟面试的重要性,
原来除了要讲英文,还要马来文,
真的是超惨,原谅我。。
那时才匆匆忙忙到处问人关于面试的东西。。
才猛然发觉应征是要用马来文介绍自己,
然后用英语问答问题。。

汗颜。。
根本不知道要怎样准备,也不知道要准备些什么~
结果我被自己说服了,结果依然没准备,
直到1/4,那就是愚人节,
我才知道死字怎样写,
才快快去挖些英文作文出来读,
虽然知道这是个完全不受用的方法,
过后还叫鱼尾借我些深奥的英文作文书,
鱼尾妈真好,帮我打电话给别的老师,
那个老师给了我很多的advices,
不过有些已经忘记了,真糟糕。。。
教了我一大堆的东西。。。
还建议我穿baju kurung。。。。。。。。=.=
唉~不想要穿困(kurung)衣这么抢眼,
过后麦小慧说她妈有,还说穿了看起来很瘦,
哼~结果我就决定跟她借喽,opss,是跟她的妈妈借,
因为看起来会瘦的关系,(有吗?)哈哈。。
鱼尾妈还帮我找英文作文书,
真是好人,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其女,高兴吧?。。。。。。"""

临时抱佛脚是我的特色,哈哈。
在2/4,我才开始去了解时事,结果买了几份英文报,
然后一个字一个字读,查。。。。
结果读了几面,放弃了。。
唉~无可救药~~~~~
更惨的事,好死不死,偏偏在这个非常时期才来感冒!
喉咙痛,头痛,咳嗽,还没有声音!
怎样去应征???!
手语咩???
剩下最后一天还不知死,
晚上还跑去吃超难吃又贵到死的活力站吃东西,
回到家才开始读报纸,唉~~~~~

登登登~
4月3号终于来了,
好像有点紧张,又好像有点无所谓。。
变身!E班婆化身为马来婆!
然后就浩浩荡荡地出发~
我和妈妈两个都不懂怎样去USM的,就很kehleng的槟城开去,
好像有点敢死队+厉害,
十一点就开车了,因为我们心知肚明会走错很多冤枉路=.=
在车上本来是在用kingsoft查一些词语发音的,结果就变成玩minesweeper=.=
到了槟城,问了三次路,最后终于无惊无险地抵达USM...
USM很大!! 根本就是个有篱笆的城市!
结果为了找一个叫Indah Kembara的东东,
我和妈妈两个又再绕了不懂几个世纪,
最终终于找到了它,
单单一个Indah Kembara 就很大!
can u imagine hw big is the USM??
Pai seh,原谅我这个没去过USM的人类。。。。

在Indah Kembara 很好笑,我和刘可(Beatrice)明明就只隔着一辆车,
结果我们还在打电话拼命问:你在哪里,什么车。。。。。bla bla 一大堆,
结果下车时,就猛然发觉她的车就停在我的旁边=.=
刘可的panel 在lot05,我的在lot10,唉~~
我孤孤单单地。。还好遇到了另一个刘可,可仪。。
不然我真的是要跟墙壁讲话了。。
不过看见可仪和我同panel,有点“没希望”了的声音在我耳边荡漾。。。。=.= ""
因为她实在是太盖世了。。。
Burung也是lot05的耶。。
我真的很为我那把性感的声音捏一把冷汗=.=
说话频频走音,不知等下进去会不会笑死那些评判者呢?
唉,算了算了。。。
过后,一批人出来,每个都很smart的样子!
没希望了没希望了~~~T.T
过后终于被点名了,就去bilik旁边等。。
我是panel 3 的,听刘可说,panel3的judge很好人一下,
呼。。。很好很好!
我那组只有我一个日新女耶,有点寂寞。。
幸好还有一个跟麦小慧一样名的人类跟我讲话,
也叫作1hui。。。。
可是人家是姓江的,她是柔佛的人耶~
专门来到这里应征是不是好像有点。。。。
她很好聊一下,原来她跟我一样,
有想过要读forensic的,知音稀~哈哈
她也和我一样,希望永远都读书,不用做工,
这种天马行空的思想是我们这一种人类所有的,哈哈
她选了medicine, 我选pharmacy。

我的组全都是女生,四个华女,一个马女,
有一个华女好像很可怜酱,爸爸不知道得了什么病,
不能做工,只剩他的妈妈卖一些吃的东西。。。。T.T
不过我也是很可怜嘛~~哈哈

到我们了~~

很怕!

First section : memperkenalkan diri sendiri menggunakan
Bahasa Melayu

我介绍得很幼稚!
Nama saya Khor Wei Ching, saya sakit kerongkong hari ini. Oleh itu, jangan ambil kisah kalau bunyi saya menyebabkan pencemaran bunyi.
Sekolah menengah saya SMJK Jit Sin, terletak di Bukit Mertajam,
rumah saya terletak di Nibong Tebal, iaitu sebuah kawasan luar bandar yang bersempadan dengan negeri Perak.,
Jarak antara sekolah dan rumah agak jauh dan saya terpaksa untuk bangun pagi tiap-tiap hari pada 5 pagi. Hobi saya adalah membaca buku dan dengar muzik. Saya berminat dengan buku fiksyen, terutamanya yang berkaitan dengan UFO kerana saya percayai terdapat UFO di alam ini............................bla bla bla....kursus yang saya pilih ialah farmasi..........


很后悔,为什么要这样子介绍???笨死了!!
不过还好介绍时没有频频漏音,不然被他们赶出来,哈哈


2nd Section: the 2nd section will be conducted in English. I will give u a title and 5 minutes to think bout it, and yours title is the hardest 1, so u r unlucky, cz tis is d las group. Good Luck.

可以不要,可以不要吗??! 不要给我这么大的dugaan勒。。。

okay, describe a movie u recently watched, n wat u learnt from the movie?

切。。。。专吓人。。。。。
不过。。。。。死。。。我根本不知道要讲什么戏。。。我都是在看台湾综艺节目,难道我要讲吴宗宪?
想不到!date back以前看的戏,结果我决定讲"Anagonda",是老掉牙的了=.=""
point point point, what r the points??
什么point都想不出,我简直紧张到想尿在那边!
1hui很劲,两分钟就好了,还在跟我笑=.=
实在是笑不出!看看的脚趾,已经是怕到变紫了!
到我!我决定发挥我的“创意”, 加油加酱乱讲一通。。。
the the the....eh eh eh....that that snake eat the the the.....................
so so so....then then then...finally....the scientist...erm erm..that that....
...........................

讲完,也意味着我完了!

有一个讲得稀里哗啦的,瞎衰喽我6.9。。。

算了,往好的方面想,失败也是有好,
不用离乡背井嘛,哈哈!

Be positive 嘛,只能酱安慰自己嘛。。哈哈

菘儿麦小慧啊,你们的sakae泡汤了,
真不好意思啊。。哈哈
麦小慧,不要忘记你讲过要请我吃什么的阿。。。。







加油喽小乌~

11 comments:

7giap 麦子 said...

"saya sakit kerongkong hari ini. Oleh itu, jangan ambil kisah kalau bunyi saya menyebabkan pencemaran bunyi."

u memang sangat berani cakap lor~~ haha... mereka ada ketawa tak ??

1hui麦小慧 said...

1hui很劲,两分钟就好了,还在跟我笑=.=

1hui?小慧吧?

其实不是四个华人一个马来人~是三个半华人,一个半马来人~~因为你穿着会很像马来人的困衣~~

哈哈~~

我是讲~你大吉利事的话~~我请你吃pizza hut~~不是pizza~~pizza HUT知道吗?哈哈

有本事的话~~整间屋子你吃下去咯~~哈哈

所以啊~~~你还是得到你比较好~~酱你就不用吃整间批萨屋子了~哈哈

祝你得到哦~~

7giap 麦子 said...

jangan ambil kisah kalau bunyi saya menyebabkan pencemaran bunyi


hey.. budak~~ is suara la~~ apa bunyi~~

Anonymous said...

i waiting to die on tmr..
T___T
cham liao~

珍麦麦 said...

sure laugh la cj7giap....saya suka cakap bunyi....hng...haha


麦小慧:那边有个和你一样名的人类啦,
不是说你啊,小慧,她也叫作yi hui。。
=.=。。。唉~你啊,都说了很多次,
穿旗袍是不会有印度的味道的有没有=.=...准备吃下hut了我~哈哈~

karen: d interviewers so kind d, wil make jokes wif us, so juz relax n nt too serious, haha,gambateh n all da best to u o~~^.^

Anonymous said...

你的自我介绍废到顶点!!
声音污染啦ufo啦哎哟让人9_9

珍麦麦 said...

哎哟~紧张嘛~不懂要讲什么鬼。。。
可以原谅我吗?9_6 嘻嘻~

Anonymous said...

wahaha~~
u so brave leh~proud of u!!!keke~

珍麦麦 said...

thx anonymous~^.^
u r?...

Anonymous said...

hhhahahha...
very funny ah
anagonda!!!!
tat snake eat me.....
then i run run run...
then then...
finally....
i escape!!!
wakakakakka

珍麦麦 said...

i noe i say anagonda so sweat~haha
nth cn learn frm tis type of movie la h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