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怀念

空气微微的流动,
心也随着它踽踽的流动,
流动到以往那个从不眷恋的无人的情人桥走廊上~
我真的仿佛已经站在了那里。。
悸动又感动。。


低头望着楼下的那篮球场,
我看见了头发短得可以和男生媲美的一群短裤女生。
一窝蜂的在追着一颗篮球。。
哈哈~~那就是以前的我们~
玩起球来简直是吓坏身边的人。。
不是技术高超,
是频频的高分贝让人不禁纳闷~
常让另半场的男生们耳朵受罪不少~呵呵~~
接到球或球被人抢走也喊上半天的她们,
看得在情人桥上的我也哭笑不得。。
没有所谓的技术,没有所谓的策略。。
站在篮圈地下笔直地把球向上抛,
抛了近十次才侥幸入樽,
却高兴得像是被暗恋已久的男生告白似的。。。
像是溜狗的滑稽的带球动作,
笨拙着不是一般的可爱。。
哈哈~好可爱的一群女生。。
看得笑不拢嘴。。
不懂是否吓坏了经过的路人??
慢慢的慢慢的漫漫的。。。
这一幕渐渐,渐渐地淡化。。
画面越来越淡,越来越朦,越来越虚。。
那尖叫声和笑声也慢慢的慢慢的漫漫的成了微妙的回音,荡在风中,
越来越低越来越微。。。。
画面成了一个小点消失在篮球场上的空气里。。
尖叫声跟着微风越吹越远,越来越微,
最终也消失在空气中,它已经到了我去不到的地方。。
虽然刺耳,但它突然的消失揪了我的心思。。
顿时觉得好空荡 ` 好孤独` 好空虚。。。。
倏地的寂静,怎么会让我的心跌入谷底??

微风仍然继续的吹,
吹透我的五脏六腑。。
没有知觉,身子怎么是空荡荡的?
空荡。。
只听得见微弱的心跳声,
还好, 我还活着。。
我转头看看四周。。


只有我一个人,
人呢?跑哪儿去了?

哦~全都分道扬镳了~

从前手牵手结伴到食堂的姐妹,
今天,她没有消息~
她,会到离这片土地数百千里的天空,
她,会是另一个世界的人,
她,会记得我们曾经一起开心?
她,会记得我们曾经一起伤心?
她,会记得我吗?


从前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姐妹们,
一起穿着校裙步行到学校,
一起在补习班趴在桌子睡觉,
一起每天晚上结伴找晚餐吃,
一起洗马桶扫地抹地,
一起拿水桶互泼对方,
一起下雨天在马路上踢水,
一起在大雨天雨中跳舞,
一起在冲凉房白痴玩水,
一起到大戏棚吃睡猪卤肉,
一起考试时吃外劳饭,
一起做傻直到被邻居投诉,
一起丑样十足的拍傻婆照,
一起被剪头发而伤心生气,
一起对付色狼,
一起在游乐场庆祝生日,
一起中秋节幼稚地提灯笼,
一起跳舞娘,
一起在宿舍里跑步二十回,
一起在房间赶走壁虎,
一起SPM前还不知死在玩游戏,
一起考试时煮咖啡熬夜啃书,
一起抱着枕头说心事,
一起做好多好多好多事情的姐妹们。。
你们会永远记得AWNT的故事吗?。。。。
你们会记得《老婆》吗?
你们会永远记得高渊婆吗?


怀念中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ur wen2 bi3 so gud d ar...??
feel wan baz to b4 when typing this article...?? haha...
play tanglung...haha...laz time me oso gt play oso...hehez...
bt reali miss laz time d life...reali d...

fOrEva

Anonymous said...

mg...u nid to rite hao xiang essay aneh ma?now is competition izit?

珍麦麦 said...

swt...T_T

forEva a, really miss d secondary sch life le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