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1week holiday!!hooray!!

一个星期的放假!哈哈
极度开心的勒!!
每天都死鱼般的上课真的是可以闷死人的勒~
我是就快要死的其中一个~
难得假期当然要有些计划。。


老师们赶第一个学期的课业赶得很快。。
很快很快。。。。。
但是对我来说没有差别啦,
因为我都不听课的,
老师赶到了第九第十课我停留在第六课的。
所以你就算一天教两课我也是只会望着你发呆而已。哈
不是不要听课啊,是已经习惯不听课。
听课就会睡觉。
小学培养到大的习惯。。
改也改不了。。哈哈

结果就这样惨了咯,现在还有很多课的东西都完全不懂,
是完完全全不懂的那种。
考试会出的勒~
我要有H7的精神!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写完这篇文章我就会去读书了。哈哈哈

希望我温书成功,一帆风顺。。
哈哈哈。。

敏啊,哎,看看你的大拇指的幅度,
然后快快去温书哦~
快快温完我们去干掉雪花冰,哈哈。。

ah hiao啊,加油啊!
把那颗臭鸡蛋吞到肚子骨都不吐!
(鸡蛋有骨的??)哈哈

高渊婆,Jom, 街街!~~


假期。。yuppy yuppy!!
XD

2 comments:

Kia Fu said...

wei drive car come my house party ok

Anonymous said...

noe u no nid directly exam after puasa holiday la...haha...can go here go there...r u nw
suan-ing...?? haha...

fOrE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