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Dissection*

hohohoho~~finally i had my dissection experiment!
on Mon, (quite late to post this article)

好好好。。 给你们看看我可爱的老鼠。。


你看它熟睡的样子,是不是很可爱呢??
超可爱,根本就剖不下手~~


牙医?? 

当老师叫我们把老鼠的手手脚脚钉在tray时,
我的手在颤抖。。
~~~~~~~~~~~~~就像这些符号这样~~
=.=
钉不下手,老鼠会痛吧~~
(虽然它已经被chloroform熏晕了)
可能是我心地善良的关系~哈哈哈



唉~~最后还是忍心替它分尸。。

第一刀~~~

第二刀,看得见它的肠胃了哦~~

第三刀,剪掉它的rib cage..

嗯,我和我的伙档开得几成功的~~
我们的老鼠的心还在跳个不停~~


内脏臭到不行!
过后老师要我们就把它堆成一堆的肠分开来~~
要看看消化系统。。
哇~~这个超恶心的。。给了我的伙档来干~~
我就站一旁看了看周围,
嗯,原来我班的人都不是一般的变态~~ 
平时看起来弱质纤纤的女生都si peh hiong一下的~~
隔壁那座的豆豆先生(我班的马来公)还竟然赤手在拉着那些肠~
口罩也不戴的~~真怀疑为什么他没被臭死?? 哈哈
真的是非一般的臭勒~~

过后还好习惯了~~
也在玩弄着那些肠,还把它的性器官差点弄断~
真的有像Karen小姐说的:越剖越爽。
哈哈~~忘了说,我们拿的是米奇~


画完了消化系统。。


我们就帮我们的米奇割盲肠。。
哈哈哈哈~~ 
结果胃啊肠啊大肠啊,都给我们剪出来了~~
可是我们的米奇生命力超强哦!
心跳还在。。。看。。。





我们的米奇很乖的哦~~
不吸烟的~~
肺鲜红得健康之极~~


aha~~我想说liver真的是最大的器官勒~~
很多堆的~~
隔壁座的, 手多~~
竟然去拿老鼠的肝来剪,
血就涔涔不止地流, 
整只老鼠都染红掉,
什么都看不清楚了~
活该,手多~~~
Hey, jangan main dengan hati tikus tau??

过后,就是我们训练成为脑部专家的时候了~~
hohohoho~~


惨不忍睹吧。。。
这颗头骨开得可真辛苦。。
要一点点撬开,蛮力中要带点温柔=.=
因为怕弄伤那吹弹可破的脑袋~~
声音有点像在拔花生壳~~

这就是它的cerebrum..
终于知道为什么豆花要叫作“豆腐脑”~
脑真的很软呐~~
吹弹可破~~~~~~哈哈

我和米奇的大脑


好啦~~完了~
它终于也死了~
(被砍成这样还不死还得了。。)




我和僵得硬硬冷冷的老鼠。。
披头散发ing...




我和我的伙档,Sharah~
超勇敢的女孩~

可怜的老鼠。。。死了也不被放过。。



看看这桌的~

。。。。天。。。。。他们到底对它干了什么?? 



鼠尸乱葬岗~~
看见了吗?
黑色的塑料袋~
可怜的老鼠们~~
善哉善哉~~~~
阿弥陀佛~~~~






我是满手血腥的乖乖牌~~



这个实验过后,我变得残酷~~娃哈哈哈


感想:
有得当变态一下下实在是几不错一下的啦~嘻嘻~
还以为会昏过去~~
没有想到还能玩得如此不亦乐乎~
哈哈~~
心理障碍,消除了!!! 哈哈哈~~
开心的勒~
不过应该是心理作应的关系,
我会时不时闻到老鼠内脏的味道~~~~~~~>.
不过现在消失了啦~

下星期的实验也是不错恶心的勒~
Hoho~~
再说再说~~




5 comments:

Kia Fu said...

田鸡

珍麦麦 said...

=.=tian ji pulak~~~

Anonymous said...

so nice... can use mickey 4 dissection... me got no chance oso...

*next time, after d potong, toast de mickey in an oven and put it on a plate as a great meal and ... i wonder how delicious it will be... hahaha... so horrible..:-(


=FxckJazz

珍麦麦 said...

hmmm...i thnk it muz be "mouth-watering"...hahaha

Anonymous said...

wei i long time din come ur blog T_T....so huai nian de T_T
can u forgive me?i really busy til wan lao sai dat type T_T
thk bu dao u upload jor manyyyyyyyyy blogs...T_T
i miss u la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