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几够力一下的咯~~~

今天生物quize咯~
竟然睡去~
整块脸贴在桌子上~
不知道老师看了有什么想法~~
HoHoHO~~~~



这几天哦~
唉~~~给人炸到几够力咯~~
炸什么哦??

她们那几个八婆哦,
就在问我为什么那天穿长裤出门,
哎哟~~我都不穿短裤的乖乖牌的嘛~
(paiseh)
我就说啊,我都穿长裤T-shirt出门的咯~
哇~~就世界大战了~
给她们炸到我几够力一下!!

说看我的脸,觉得我是非背心热裤就不出门的~~
=.=""""digua,
看我的脸可以看我出门穿什么衣的哦??
唉~~
还说看见我穿长裤很吓倒。。=.=""
最伤心的是,她们说以前觉得约我去club我肯定扑去~~
=.="""
walao~~~~难道我的脸刻着CLUBBING??~~
伤心~~~
原来人家都以为我是有到club pou的hiao女生~~
(hiao女生啦??)
其实我是宅女啊~
一年shopping次数都不过十次的勒~
竟然有人说我clubbing!!
ho wa si si ki suak liao~~~T_T




我是纯情少女~~~~ T_T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和你一样
我也从不去clubbing呢
我也要当乖乖牌
可是我觉的成绩好的坏学生好帅

Anonymous said...

swt...then nw they ma baru noe u nia lo...haha...next time wear more spectacle like a student...then they jiu wont think like tat le...haha...

fOrEva

1hui麦小慧 said...

不过你整天穿劲爆装的涡~

Anonymous said...

say u 'clubbing' no good meh?
other ppl want ppl say them oso no chance lu...
u should be glad la...
keep it on..! haha...

珍麦麦 said...

s型樱戈子:是咯,成绩好但是又“坏”的学生真秀!

fOrEva: haiz~i hari hari wear spec they oso say me like tat lar~~~haha~
bo bian, my face too HIAO`~haha

1hui:...like tat la??劲爆装啦?我“偶尔”才穿的勒~

anonymous: haha, my frens oso say that i shud glad bout it~=.=~u r??

Anonymous said...

im?...nth
just pass by

...

=f*ckjazz

珍麦麦 said...

oo~~hehe~~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