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我是PBSM

PBSM= Persatuan BalikRumah Setiap Minggu~~


今天补课哦~累死了~~
幸好补的课只是到三点~真秀~哈哈
但是我得等和我car pooling的朋友,
所以六点才回家~~


回来睡一觉明天醒来走来走去下午五点就回去了~~
哈哈~~蛮废的~~
不能怪,谁叫我是PBSM~
庆幸呢,被选去PMC(Penang Matriculation College)
要是我被选去柔佛或者彭亨,
真不知道我这个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小姐要怎么活?
善哉善哉~~~

现在是斋戒月嘛,
唉~~他们那些“朋友”斋戒还要顺便拖我们下水~
哼~~学校没有半间cafeteria是开着的~
真的是想饿死我们哦??
哼!没有我们这些品学兼优的华人和印度人,(品学兼优啦?)
你们PMC的荣誉怎么来噢?
唉~~不懂为什么他们能生得那么的霸道~~~
有人带佛像放在自己的桌子而已嘛,
又不是乘他们在拜墙壁的时候放在他们面前啦,
也要闹大事情,
说什么:有华人带了吓人烦人的patung berhala进来,
干扰了他们~~
walao eh~~真想干掉他们勒!!
吓人啦?? 
我看见你们整身白袍冻在那边才真的吓到我啊!
我还以为是何方鬼怪来跟我讨猪肉吃~~
那些魔咒贴满房间和我们的衣橱,
几时有出声啊???
不过还好上天有眼,不给你们智慧~~
所以你们笨勒,是你们应得的~~
不必言谢~赶快感谢上苍~~~~~~~
真的是有够霸道~~
生在马来西亚真的是我们的不幸~~~
唉~~~看开啦诸位~~~


斋戒月,我最喜欢在他们面前举杯饮尽清甜的甘水~~~~
哈哈哈~~也特别喜欢带些有的没的进班慢慢享用~~~
人间一大快事~~~
(对不起嘛,我有心理不平衡)

今天哦,校长几好死啊~
说我们没得吃,
发动PMC的巴士载我们非猪的出去城市找东西吃~
PMC的巴士真爽,好像很canggih酱~~ 
哈哈~~难得机会有机会可以出狱,当然要把握~
就和几个三八的一起去咯~(三八啦?)哈哈
走啊走,最后也只有肯德基咯~
瓦老~肯德基今天门庭若市,哈哈~~
百多个穿着马来服的非猪涌进去,
简直是不可开交了他们~~~


很爽勒~这样一大班出去~~
唉~~~真讨厌我有数学的quize啊,
结果就得赶巴士回去。。
幸亏容易到好像吃肯德基这样,
因为我没读到~~~哈哈哈


斋戒月后的两个星期就semester test 了!
加---油---!



(乘他们新年假期在尽情玩乐我们在家拼给他们输到贴壁)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不平衡了)
唉~~就这样。。

5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其实我也是pbsm的,不过这个礼拜没有出席活动~

我的乌龟学校也是没有食物~结果我的周末过得很惨!你可以买猪肉拿来给我吃吗?

心理不平衡的变态婆!哈哈

珍麦麦 said...

顺便带些干猪皮给你护身Ok?
haha ~~
做么这样hiao这个星期不要回?

Anonymous said...

omg... got PBSM tis type society de meh? now onli i know...

*we dun call them malay lo...
we call them " hou xiao "...
'hou' means the last one...
'xiao' means sheng xiao...
the last sheng xiao is wat le?
is =PIG= ma..., so we call them "hou xiao" lo...
we hav 2 stop calling them Malay lo.... bcuz nowadays some of them oso understand the word 'malay' in chinese lo.. haha...

*i support ur opinion tat they r like ghost... with white long cloth... so horrible...teribble... haha...

*you say u 'xin li bu ping heng'... i think its ok la... keep it on... i like ur style!

=f*ckjazz

珍麦麦 said...

haha~"hou xiao"!!
nolah, PBSM actually is red crescent society, just interpret it as Persatuan BalikRumah Setiap Minggu~
haha~

they reli alike ghost..=.=
u oso be digusted with them??
haha~~gud~
keep it on 2gether!!

Anonymous said...

walao...dun say like tat leh...
how to say they oso one part of our country d ma...haha...think more widely n positivly...u wil find out how to b more leng3 jing4...make urself more not easy to get pek cek...haha...
n oso...u look so angry nia in ur next article...i not dare leave comment over there...haha...

fOrEva